需要各位倌的幫忙!!

計劃進行短期進修或者在職進修。領域涵蓋 Human factor、使用者需求分析暨觀察研究法、產品設計、可用性研究方法Userbility research method、人機境互動設計研究、設計研究策略、設計表現技法…

如果有學分班、或進修學位(碩士或學士階可)、海外遠距教學、空大、社大、補教機構…等教育體系或團體在台北有開課的,如果您有這樣的資訊,請留言給我,萬分感恩!

暫不考慮出國進修,除非有短期三個月內的遊學團之類可修學分的,也許可行。但仍希望能以在職進修的目標為主。

目前我有找過 台科大、北科大、實踐、銘傳 四系所,但各有不盡之限制,所以希望大家幫忙提供您所知的資訊,多多益善。

突然又緊急的決定,自己也兵慌馬亂的,頭痛的不得了。希望一切順利成行,也謝謝大家的幫忙。

pie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