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別人給答案  是這麼難受
想聽你說一句肯定的話 但卻怎麼也等不到

別人會怎麼處理事情
永遠不能掌握
以為是這樣 結果什麼也得不到
只能控制自己的做法了

擁有開放的心
安靜的感受並且聽心說話 
就會知道想要的是什麼
就是所謂的順心
沒什麼好玩的 只好來玩髮
太常變化髮型
小花說,你的頭毛會被你玩壞啦~~~
設計師說,就看你願不願意接受改變
嘗試變化  就會發現自己原來可以這麼不同
咳咳

周圍的同事朋友見怪不怪
反正三天兩頭一小變
二個星期一大變

每個人都會花錢投資自己有興趣的地方
而我只是在頭毛上多了點
開心就好
別再問花多少錢了嘛

讓自己開心的方法就是變  就是做想做的事


被醫生下了禁口令 最近要少說話了

別要我說給你聽我在做什麼我發生了什麼事最近在幹麻…
為什麼你不說給我聽為什麼你不先分享你的事…
如果在意我 請做給我看
有人什麼都不敢決定
不想做壞人
但其實這樣的模擬兩可和沒有下文 誰都很痛苦

我改不了別人
只好改自己
生活中多一點變化 
就多一點話題和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