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很快樂!
感謝格老弟和安不懶小姐的不離不棄,星期六給我一個愉快的午後。
星期天提早過老爸又一次的生日,全家吃素去…

      有了好心情就開始想花錢了(是這樣嗎?),先是重新配了一附眼鏡,又配一附變色片隱形眼鏡。左眼的度數降了二百度用原先的眼鏡會傷眼,下定決心就買新的吧^^
      買完了眼鏡又想買SE的w810
有沒有給他美到現在店頭缺貨看不到實機,而且聽說Sony會故意不出貨(即使有)造成市場供不應求,然後再漲價!w900i現在的價錢比剛出的時侯還貴就是這麼抬上來的@@。即便如此SE迷還是力挺到底為之瘋狂。我正考慮要不要加入他們:~

現在網路上一直說這隻的音樂功能有很多問題,回廠修的不計期數但大家還是瘋狂想買,實在是品牌和外型都無人能及的呀!

  可是…左邊這個Nokia 3250也很迷人,黑色配粉紅,還限量送揚聲器讚讚讚有夠吸引人的。有時侯東西貴會造成一種魅力,撞機的機會低羨慕的眼光多虛榮心一下子爆增幾百點,話題人物呀!

    說到星期天全家去吃素,是因為爸爸的膽固醇也過高(我猜一定是基因遺傳,因為我也高到嚇人),決定吃一個月的素且少吃油不吃宵夜。不吃宵夜我很難跟進,但是吃素到是怡然自得。
    生日去吃素還頗特別的,而且是buffet!在王品旁邊很大一家"春天素食",沒有做一些假的葷食,但是就像去老爺吃法式buffet一樣不覺得奇異。倒是有點像吃港式飲茶,還有推車延桌推建熱點,比如說酥皮濃湯、蘿蔔糕、水果Pizza …也有快炒類,三杯猴頭菇、煎餃、各式炒時蔬、麻油麵線…沙拉區、水果區、甜點區、蛋糕、冰品、涼伴菜…一樣也不少,飲料也健康的很,有各式的花茶、養生茶,除了soda和酒不提供,咖啡和冰沙也都是健康的小紅莓、洛神花等天然水果多的飲料。特別的有牛蒡茶和小麥草汁及無糖葉綠素!!
     最讓我特愛的是燒仙草,一整個冬天我都思念著它。其實我愛的是略凝結的嫩仙草,機乎二、三天就喝一杯仙草紅茶,但很少有嫩仙草的口感,都太韌了(沒辦法仙草凍本是如此)。在餐廳裡連喝了三碗熱熱的燒仙草加杏仁茶,三比一配起來杏仁奶就像是奶球般的潤滑了嫩仙草,熱而不燙時喝暖口又暖胃還增加飽足感,真是心滿意足。

      哈!吃素沒那麻可怕的啦…即便是無肉不歡的人也可以去試試哦。
但是,人道素食可就一點也不推建了。再者我也不喜歡那種硬要做一些假葷的素食餐廳,反到是昨天那一家我們還看到了穿著稼裟的比丘尼和比岳、師父來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