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中毒
不是因為習慣

不想要的長髮
拿起剪刀還不是一下就剪掉了
被竹筷扎到的手
忍著痛也要擠出那
不屬於身體的異物
有個洞又怎樣
至少
該不在的不在了

戒煙戒酒戒熬夜
戒掉所有的傷害

沒成功沒行動
不是因為伴隨你的傷害已經太久已經離不開
不是因為這些傷害太甜蜜太愛

傷害也可以不是傷害
殺人的武器也可以是廚房的好幫手
毒品也可以是救命的仙丹
用不同的角度用適合的方法
讓一切變得光明正大順理成章
讓傷害不再是傷害
讓戒不掉的不用戒掉
保留私房的溫暖

不是我教你戒
不是我要你戒
不是我告訴你戒

不是你戒不掉
是你沒有承認這些就是你要的
是你沒有打心坎裡決定你不要
承認自己是不完美的是有惡的是很難
我知道很難

沒有人可以幫你承認你是怎樣的人
被指控時更是難以面對
原來我不美
原來我不帥
原來我不是好人
原來我是那麼的不堪

沒想過要這麼明白的頗析
其實切開的是我自己
沒有什麼你我他
其實有罪的是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