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第六感果然強也好
說我太敏感也好
總之,我就是知道一些事情
但因為你害怕
而我也想知道是否真如此 所以
非必要是不會說的
但,果然…

為什麼開始接觸占卜?
就是因為空口說白話不為人所信
但信也好不信也好
光是我知道是沒有用的

有什麼用呢?
事情還是要經歷過了發生到了那個時間點
大家才會有相同的認知才會對事件有感受
才會,受不了了、發生了、吵架了、明白了…
在還沒到那個時侯之前
說了,並不會有認同我的人

不能改變嗎?
如果知道了什麼是不是真的像借鏡一樣的避免掉呢?
我也希望可以
但事情是天時地利人和空氣陽光水萬物齊備走到那個點的
如果不能同心 能做的只是讓自己能承受的多一點堅強一點

謝謝所有人曾經對我關愛和指教
還有那些讓我長大讓我不斷有挑戰可以克服自我的事情

誰跑在前誰慢步徐行 都不比能並肩齊步走的人群好
希望大家都能碰到能和自己同步的soul m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