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摸魚一定就被抓包的啦><

昨晚很感動的看完shiness的山行記~~

硬是想要看就ㄠ他寫,在冷冷的天氣下一直打字,而且是回憶式其實是無法一下子寫完的,用說得還比較方便

不過他真就乖乖的寫到手冰冷又腰酸背痛,變得我覺得自己很不對:p

其實現在是上班時間,哈,可是偷來這裡打字…

今天穿了很厚的棉被裝來。。。我超級保暖的義大利外套~~不是羽毛衣哦。。。是以前在學校時主任送的 :) 在義大利訂的很保暖,比棉被還保暖,以前我在淡水冷到不行的時侯,就穿著睡…今天實在不知道該穿什麼出門~~

像我這樣又乾又過敏的皮膚,不能太冷又不能太乾…像現在下雨,我還是乾到身上一直脫皮…狀況很不好~~~花了很多錢買有的沒的的精油乳霜,愈買愈高級愈買愈貴,但我的身體卻一點也沒有好轉~~~我好想出國><

  反正今天就穿了我的棉被來上班…怎麼都不想脫下來

就是不想!!

同事跑來笑我說,你何時變這麼腫,我還是不想放下棉被…

其實我身体很好,體脂多吧。。。對啦就是胖,然後又在淡水住了快七年練了不怕冷的不感冒的功夫,耐何血液循環不好、心也不怎夠力,末稍神經還是冷到不行~~~

有一次在spa的三溫暖烤箱、抱著一杯熱茶還穿著浴袍,(那是在包箱式的私人空間,所以只有自己一個人)手還是汃冷頭髮都滴汗了,反差真是大極了!!

怎麼說到這裡?!

反正…聽了同事和S說的一些些爬山的事,對我來說像是很好玩的活動,但我深知現在的我是沒那個体力的,唉唉~~~上班上班…

再摸魚一定就被抓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