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火星,85歲,最早在地球臥底,後來放棄間諜身份…

他,是火星爺爺
(因為火星人不喜歡照相機,所以本文就沒有圖片啦~~~
十個半小時,就從火星爺爺手中領到火星通行証 
算不算是很容易

帶著空空的腦袋進入位於山中的金鵝城堡
下山後可是滿載而歸

火星爺爺很另類的請我們寫下
「見過火星爺爺後,我xxx…」
造完這個句子
現在想起來 
我的預言很準呢!

像國王的新衣一樣
有慧根的人才看得到我們的變化
名偵探科南的放大鏡裡有新世界
用ET的腦袋問問題
借用達文西的聯想力生出你我都有的感動
剪刀手的快狠準精鍊slogan
學處女座的態度挑出最好果實

聽不懂沒關係
我說的是火星語 哈哈哈

快問快答
「從你家到公司的路上有幾家萊爾富?」

「從你家到公司的路上會經過幾家銀行?」

「台灣現在最紅的明星是誰?」

「最近最紅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電影配樂是什麼?」

「誠品書店裡最近什麼書最多?」

「你家到附近最大的一條路上什麼店最多?」

十個小時的課程不可能在這裡教給大家
但我知道我的腦袋裡現在植入了火星來的一粒黑珍珠
世界將不會為我改變
但我的世界會由我來創造

火星爺爺出現前先給了大家一些任務
帶著這些通行証我們才看得到火星爺爺

1. 一張一百元的鈔票

2. 一隻削尖的鉛筆

3. 一樣你最愛的零食

4. 一件你平常不會帶進教室/辦公室 的東西
    (不佔空間; 不防礙善良風俗)

想想看3和4
你會帶什麼去見火星人呢?



很高興能認識火星爺爺
很榮幸能一起吃飯近距離聊天
在地球
女妖和昨天的女妖 有點不一樣
閃閃發光 
(噓~~~你看不到,也不要告訴別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