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宜沒好貨!對就是降

明明半個小時前才打完了一大篇的因為沒寫標題就什麼也沒了

殘念~~~

便宜沒好貨!對就是降

明明半個小時前才打完了一大篇的因為沒寫標題就什麼也沒了

殘念~~~

今天搭好心同事的順雨車,哈一天都在下雨…冷冷冷~~~

好心的同事說可以載我到公館…我就開始計畫在公館可以買什麼了,哈!

可是不是亂買東西哦…只是呀,天氣那麼冷,人都會想多吃點什麼了,所以就想幫咪咪買些罐罐嘍,咪咪很乖,平常都只吃乾乾,我也不讓他吃別的,所以就買了不同口味的乾乾讓他不會覺得很吃不下去。我家的狗是亂吃的也是媽媽讓他吃太好吃太多人食我不想讓咪咪這樣。貓咪的罐罐是很講就的哦…比人吃的鮪魚罐頭高級多了,所以很多貓奴都會自己試食,然後還寫了很多評比給大家參考。

  公館的那家金吉利是我在第一次抱咪咪回家的那天就光顧的店,今天在那邊看到了以前買過的罐罐,很驚奇有大包裝出現,而且價錢還一樣。我仔細的比較了一下,這個牌子是日本進口的,有分二種,一種是白肉的一種是紅肉的,據老闆說紅肉的是在魚肚子那邊深色的那一塊連人都不太吃的部分,貓咪是很挑的,要新鮮的他才吃不然是連看都不想看的。

差個話咪咪剛才很乖的坐在lcd旁邊沒有擋住我,哈。因為旁邊我開了盞小黃燈她坐在下面取暖呢~~~然後坐得像個木刻像的,手壓著腳尾巴繞到前頭來蓋著手,真是冷到他了…可,她又不愛穿衣服,因為沒辦法舔身体嘍。。。

  總之我就買了幾罐不同口味的罐罐嘍~~~對的!就是要說,一分錢一分貨呀

回家一看到罐罐的咪咪就一直很高興想看看今天的罐罐是什麼,今天是鮪魚加吻仔魚哦…是你沒吃過的口味哦~~~

罐罐一打開還沒看到就一陣香,咪咪就更高興了,沒想到,一往下挖竟然是紅肉的腥味…讓我和咪咪都停下來張大眼,然後咪咪就走開了。對的,就是降…只有上面一少少層是白肉鮪魚和幾條吻仔魚,下面四分之三都是紅肉的魚腹,真的…當下我就想丟了!

   一邊和咪咪說話,一邊把貓咪超愛的湯凍和白肉部分挖出來一方面也覺得好對不起咪咪哦…可是咪咪還是吃的很高興哦。。。呼噜的很大聲,很快樂的樣子,好給面子的一直吃

可是呀…後來我在清貓砂的時侯,就聽見咪咪好大一聲「哈啾」,然後我就回她好大一聲「感冒了吼~~~」。唉唉,是姐姐不好,沒能給咪咪一個暖暖的房間,我房間太冷嘍,等以後搬出去住,我一定會給你一個暖暖的小窩好嗎,好嗎?!

  晚安嘍…咪咪受不了冷去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