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了一篇報導,這句話是蔡康永說的…

當下覺的感觸超多,但為時已晚,約莫一點半多,四個小時後得起床上班,所以把滿腦子的想法帶入夢中~~有了這個BLOg是好也是壞,會想得比較多,也會把想法記下來,但往往不是那時能即時的。

  有幾個月每天帶著個小本子,隨時都把自己的想法寫下來,是自己和自己的對話。寫在網路上其實有點怪,因為是一個開放的空間,是在等待別人看到得感覺,事實上又極為私密不想讓熟人看到,矛盾。

  人為什麼一定要這麼正常?

學校裡教的都太正面了,而且過度的有點假…雖然說,我是贊成在心智尚未成熟定型的年紀採用鋼紀教育,就像一個定模一樣讓成長發育的身心先有個所適從之處,以後,你要長胖長瘦、長長長高都任由發展,但是…社會並不需要太多的過度的架起不透氣的繩索~~~ㄜ…我是不是說得太嚴肅了?!總之,蔡先生有一堆的怪書,包含一系列的完全計劃,什麼完全中毒手冊、完全失蹤手冊、完全xxxx…

  說自殺太嚴肅,但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想過自殺吧~~~理智的分析的我通通想過,在每一個特別時期,這讓我想到了很多的過去,但今天不是來討論這個的,至少,現下,是沒這麼想的。

  目前的工作情況不是我所習慣的,工作狂愛表現是為了能得到肯定,但現在,無用之地讓人心情霧到一個不行。

  和朋友聊聊天是好的,能找到信任自己的人是開心的。為了不想讓一些和別人的對話和有趣的經驗分享忘記…下次我再把它們給寫下來好了。。。

bless everything lucky!

ba iam  pns cgx yua oeb vqe , ypdb ilok ix ozdk rypd pns gzj omf s. v.

有點自私又感人一句國王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