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中午的午睡

也可以睡那麼熟

是天氣冷吧~~

醒來才發現剛才真是很深又很認真的睡著了呢!!

來說說馬文公主的事好了!

     公主是我們team裡最高的了,快一百九呢~~因為曾經去和番,被騙去英國當人質了四個半星期,所以就被我們叫公主了:p

     公主的人好EQ好,而且這次過年也去爬了個三千多公尺的屏風山哦,是在合歡山和什麼山的附近我忘了><  為了不要忘記那麼多他和我分享的有趣故事,還好好好把它們寫下來唄!

呀我又分心了…真是個不專心的傢伙…看到了新買的耳麥就好想用它哦~~

   恩恩先說說公主吧,當然我說的一定很亂因為是一問一答的對話。公主這次去爬山是因為誤交損友(可我覺得能一起連洛活動的朋友感情一定很好的),他們常常相約去山上泡茶看夜景(聽說也相約出國自助行)有人想有人計劃有人參與9就行動了。(好好哦)這次他們也沒什麼練習是純好玩加上想有個代表作,而去爬個三天,其中一個去過的當響導,公主是純參與吧。公主本來申請不到奇萊的入山証,但年間就去爬這座了,然後印象最深的是他們吃的超好~~~一行五男一女,其中一男體力超好,一人帶了超重的食物就是他們享受的料理王。菜單不知是誰開的?(他們的行程第一天是先往下走,到一個湖底處紮螢)第一天的晚上吃的是薑母鴨,當然會在店裡看到的鍋菜是一樣不少(這是多重??我不能想像)還有半箱的柳丁、十幾個蘋果、香蕉,當然還有泡茶專用茶具組,野地大露螢的樣子嘛~~

  第二天就爬了十幾個小時,只睡了四、五小時,因為被其中一個朋友說速度太慢了,簡直是龜速前進的(這幾個人完全不是什麼登山社的成員,就是一堆好玩的伙伴和行動力夠,其實也許並不慢的)第二天決定多走一點再休息,也就沒吃什麼一直走…他們走的方式是會留下布條記號的,因為他們並不一起走雖然才六個人。(這不太好ㄟ,不熟路或受傷都無法求救),因為他們覺得每個人體力不同,所以也就不強求一起走,能走的就走在前面,不能的就慢慢跟上,公主中間有小小迷了一下路,但也跟上了。只是從去到回來完全沒有看到其他的人,完全沒有,我是指他們六個人沒有遇上其他登山者。

   這一次走了太久了,大家餓死了,又吃了超美味的料理王之料理,然後決定輕裝登頂。所以最後是全部,對全部東西留下,只有幾個巧克力水不夠所以也沒有水,就上山了。可想而知他們簡直餓到沒力,想下山回市區後再吃好的,那個巧克力就是他們最最最救命的東西了,哦還有,聽說登頂時要吃的水蜜桃罐頭,有人感動決定下山後要買個二十罐來吃!!(事後公主說,爬山是減肥最好的方法)

  回程的路上發現那料理王的包包裡還有好大一袋的檸檬,問是要做什麼的,他說本來要在山上煮檸檬紅茶的,真是被他打敗,好笑的是他覺得多帶一雙拖鞋太重了,反而這些吃食他不覺得重,真是敗給他了。

     我說得都只是好玩的部份,辛苦的公主從不說出口,這就是公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