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直覺
跳入腦海中的
就是了

最近有了幾個很不一樣的念頭跳入腦袋
而且當我發現我怎麼會有這種念頭時
真的是嚇一跳

平常女妖是不吃中飯的
有天白日夢突然告訴自己 「我要開始和大家一起享用中餐」
這…
根本不是我吧
嚇~~

我開始想到直覺這件事
在看了阿梵達的迷你課程第六課後
突然想到相信直覺並且訓練直覺
也許這也是信念管理的一種吧


你知道什麼是信念嗎?
對於你當成是信念的想法
是知道如此? 還是相信如此?
這中間有差別你分辨的出來嗎?
我不太能分辨  而且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管理自己的信念
要怎知道呢?

寶靈老師說,信念是自己創造的當然能自己管理呀!


很想必免在文字中出現你、我、他
因為
不想讓看文章的人覺得 我都在說我看到的事我相信的事我是主角我是老大
辜且不論這是對還是不對
只是希望和大家分享和交流一些觀點

就像這次的直覺
當發現直覺思考及相信直覺能接進自我的大我
讓感覺更敏捷

我試著想一個人,想他身上有什麼疾病
這是我給自己的測驗
測驗我的直覺
很高興 
直覺是準的
因為我相信他,並且求証

用在塔羅解牌上一定很讚
也許我已經在用只是我沒有這麼明確的感受到說出來
每次都是問問題的朋友後來告知事情的發展
或者問我為什麼這麼說時
那真的
只是直覺告訴我 我感受到的
會不會很不科學?

講到塔羅牌
就像前幾天我在mafia的黑板上寫的

「愛作夢的女妖只是想和你聊聊
              life & dream

   塔羅占卜 ,
     是幫助我們認識自己,看到內心深層意識的想法,
     幫我們說出、體會該注意的、隱身在表象背後的我們。
     他不是預測,也不是算命,更不是通靈。
     只是提醒我們及給予我們前進的建議方向。」



希望大家不要害怕接觸塔羅牌
也不要害怕占卜這件事
他沒有這麼神祕
也不可怕
我也不是通靈者 (上次竟然聽到有人說,聽說你是靈媒…我不是啦)

塔羅占卜的工具是圖象的卡片
解牌者只是幫忙傳達訊息
翻譯給問問題的人聽
如此而以
要說什麼準不準
只要問問題的人專心、誠意的希望得到一些指引和建議
通常都能有解達

有人在玄學或神祕學領域鑽研精深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和他們聊聊
會各式占卜的人也很多 目前塔羅解牌的服務也很容易找到

女妖很感恩 那些信任女妖占卜的朋友們
尤其是陌生的朋友
願意和我分享私祕的心情和困惑的事件
並且專心的聽我解牌
接受塔羅給予的指引
這是我得到大家的大德 真的很感恩

有些事情真的是靠自己就可以了
不需要占卜
但也請不要再把塔羅當成是算命或者迷信的排斥它

有任何意見都可以在這裡留言
不管大家有任何想法
聊聊天 
都會有收獲的
女妖真的很想認識大家

這音樂的名字叫floating in the city聽了會很好睡哦~~
送給你

相信自己的直覺
每個人都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該怎麼做的

希望把幸福的能量帶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