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遇到這張牌我都會很開心的說…

很棒
相信直覺 一切充滿希望 而且親友都會給予支持和祝福

但今天不是要講塔羅牌

0505早上下大雨  
感謝同事順路載女妖上班
但突然的一通電話  我只得和同事說謝謝又說抱歉 ,請幫我請假
然後就開始了一整個緊湊趕時間的早上

現在想起來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老爸比我更早出門在大雨中騎著鐵馬到小黃要價260元之遠的德國在台辦事處
老爸謝謝您

感謝小黃運將相信女妖的GPS速速讓慌亂中腦袋打結的竹本妖也送到辦事處
甘溫

感謝路人甲乙丙 在女妖忘了相信自己直覺的時侯 指引方向
為了找一家快照店

感謝快照老先生用微笑緩慢的言談讓女妖心情平順
雖然照起來還真不能看
(我的錯我的錯)

感謝酸一直打氣幫助補文件和教我說詞
(腦子真的白的很) 謝謝酸

感謝聽到我們在問路主動報資訊的美麗小姐

感謝老天爺呀~~~
果然花錢了事
讓我們成功送件了

辦個簽証還真是心驚動迫呀

好個0505下雨天

哦對了,
再感謝一個林小姐^^
最不知道找誰的時侯接起了電話  強心針打下去
安了啦
吸口氣

我相信,一定能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