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魔咒,就是不能早點休息???

   終於發現愈來愈痛的背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了!
原先以為貓暴衝是很正常的,發泄體力的一種方式,但是,人家年紀小才暴衝的呀,咪咪妳都快一歲了還是這樣猛跳暴衝,撞得東西掉的掉壞的壞,又抽了一地的衛生紙,聲響之大在半夜一點持續擾人不得安睡,四點醒來又繼續…這…這是怎麼了,是被關太久了嗎?無論我怎麼對待咪咪,情況不得改善,真是很無奈。
    這幾天近十二點就是那麼巧的會有不同的人打電話來往往都講到一點多。。。
也難怪上班時會精神不濟了!

   Yvoone是個懶得打字的人,好唄,聽聽朋友的心事總也在三更半夜才開始。恩,真希望我的工作是九點才開始><
    我們公司就是比別人早,八點十分還會記遲到,真是紀律多多。工程師下班又比別人晚,家又遠,回到家例行事做一做,還得照料我的主子咪咪再打掃房間,終於才可以開始料理我的晚飯。
    Yvoone說,等你談戀愛就知道了!在她吐了些苦水後,向我這麼說。哈…是降嗎?!欺負我孤家寡人,還不是為了成全你們:P  不過,我真的覺得是我的緣分用盡了,而且我不喜歡刻意的交朋友,總是自然些好唄。又被朋友說,想太多~~~

   總之,每天晚上睡不滿四小時,難怪中午一到就睡得那麼安心,也沒人吵吧。像我這麼愛睡覺得人…好想星期六快點來哦…星期六全家都會出去玩。整個家都是我的活動空間,也可以睡晚一點,自閉的關在家裡,也是一種很大的休閒。當然我還是很想出去玩的嘍~~~
    生活圈變小朋友交集少也會愈來愈自閉的,唉唉真是兩難呀~~~

睡不好背很痛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