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月的後補機位終於

得天保祐呀~~~

工作有好一陣子處於養老狀態
想放大假的心情時時浮現
雖然
養老狀態好像也是閒閒渡日
但那種沒勁的感覺實在很不適合年輕的心臟

抱著跟團的心態加入女子組自由行

說要一同去玩才開始慢慢熟
在一起討論簡單行程和待辦事項時才慢慢接近彼此的生活
對第一次自助旅行的我來說實在有點瘋
三個女生出發時間不同、班機不同
在國外才會合
回程班機也不同
哈多妙呀 
這種情形下次遇到會是什麼時侯
有機會讓我試一次當然來試嘍

第一個接到的任務是要訂火車票
行程中女妖和JJ會需要由munich到passua去和另一個女生會合
聽說上網訂有可能可以搶到特別的票價
原價似乎是百來歐元 特價票沒什麼規則誰也不知道何時會跳到另一個level的票價
目前歐元超貴 機乎是一比五十
因為開個會出來再上網查票價就漲了十歐
也就是五百元飛了
真是嚇人

機票也是貴的可以
所以去一趟歐洲交通費大約就花掉五、六萬了
跟團十天的旅行十萬終於了解是便宜的了

女妖四月分上網訂票就已經滿滿滿
還拜託同事八點多來就幫我打電話到航空公司訂
結果還是後補
沒想到那麼多人去歐洲 
還沒放暑假又是出發前兩個月訂 竟然也訂不到
中間遇到機場稅調漲 (聽說又要漲嘍)
因為之前油價被抑制漲價
但現在總統選完 整個飛快的向上提升
真的很可怕
又遇到航空公司機位艙等對調事件
讓對飛機不熟的女妖真是心慌慌

開票期限一天天的倒數
歐元不降油價又上漲
這個月又要報稅、房租和每個星期都有好友的紅炸彈
五月的混亂不知道時時讓我感到自己不夠冷靜
但我又覺得自己已經很 老神在在怎麼還是心裡慌成這樣
機票弄好之後就可以開始打包行李了

好想好想 
放大假的日子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