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還不快現身

我一賭氣會睡更久
什麼事都叫不醒我

我還想睡 王子會叫我
我還想睡 讓愛眷顧我




好可愛的歌
我最愛了啦…
來練一下練一下~
^^


                                   睡美人     作曲:Michelle 填詞:林志年


愛 裝進了包裹
快遞 送到我門口
雙手 感動到發抖
是時候終於該輪到我

要 憂郁的眼神
還是 陽光的笑容
選擇 怎麼那麼多
到底哪一種最適合我

我還沒還沒 睡夠
想繼續自由地   作  夢
我還沒還沒 睡夠
你怎麼還不快現身

我還沒還沒 睡夠
應該要有人來    吻 我

我還沒還沒 睡夠
我的王子路上塞車



夢 愈做愈臉紅
心花 盛開一朵朵
遠方 有人走向我
已經感覺強烈的電流

該 用什麼方式
迎接 久等的愛火
我還在費心思索
有張臉讓我迷惑
王子竟然變成了小丑
我還沒還沒 睡夠
想繼續自由地   作 夢
我還沒還沒 睡夠
你怎麼還不快現身
我還沒還沒 睡  夠
應該要有人來   吻  我
我還沒還沒 睡夠
我的王子路上塞            車


我還沒還沒 睡夠
想繼續自由地     作夢
我還沒還沒 睡夠
你怎麼還不快現身

我還沒還沒 睡夠
應該要有人來     吻我
我還沒還沒 睡夠
我的王子路上塞車
我一賭氣會睡更久
什麼事都叫不醒我


我還想睡 王子會叫我
我還想睡 讓愛眷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