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從下列塔羅牌中仔細觀看,看你最被哪一個圖像吸引住

-------------------------------------------------------------------------------------------------------------


 

選擇A畫面     中間的女人:
你愛情中的盲點是「除了愛情其他什麼都看不到」,在愛情中你的眼中只有他,除了他之外你什麼都看不到,也是因為如此所以當別人跟你說一些較客觀的角度時你都沒辦法去聽,對你來說有了愛情等於有了全世界,因此常常忽略了愛情與現實中的接軌問題,都是到了最後才發現你是那個被騙的最慘的對象。





 

選擇B     四個角落的動物:
你愛情中的盲點是[只在乎大家的眼光而忽略的愛情的本質]在愛情中你在乎的事別人看你們的眼光,與另一半做什麼都會擔心別人用什麼樣的眼光去看你們,而為了達到世俗人眼中的好情侶,甚至會裝模作樣的去做些原本不想做的事,所以會忽略了愛情中兩個人真心的相處,到了最後感情淡了還要硬撐下去,做對痛苦的情人。




 

選擇C    網狀圓環:
你愛情中的盲點是[因為不夠專心而忽略了對方],選C的朋友認為除了愛情之外還有更多要重視的事情,工作、家庭、朋友…,而雖然愛情也是重要的一環,但是卻頂多把他放在跟其他事情差不多的定位,並沒有太著重於此,因此有時候會讓另一半感覺到你忽略它的感受或是感覺到你不重視這段感情的感受,因而慢慢疏遠。




 

選擇D   右上角眼睛:
你愛情中的盲點是[對另一半的要求自己卻做不到],在愛情中彼此都儘量講求平等,有時候你會希望對方為你做某些事或是不要去做哪些事,但是自己卻忽略了這點,因此在這樣不平等的要求下對方心中可是會越來越積恨,到了最後可是會情緒大爆炸的。


 

選擇E    下方隱藏房子:
你的愛情中盲點是[根本不知道愛到底是什麼?],在愛情中你看到的是別人外在的甜蜜,而孤單寂寞的你只是想要有個人陪,對於該如何付出或是怎麼去面對愛情其實都沒太多的想法,因此在這樣的狀況下常會有得不到就很想要,得到了卻想放掉的矛盾感,也許這樣的你該去深入的了解一下該如何面對愛情喔。


感謝寶咖咖大大  慷慨分享這個測驗
同步登載於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