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I'm writing in Suzhou hotel "suzhou amusement vacation hotel co., ltd"
"蘇州樂園度假酒店"

不得不寫呀
真是太…白目了
我竟然到了飯店後
打不開行李的鎖
一直弄到晚上九點多
才出門找食物


今天的時間真是很順利
沒有在侯機室和登機室等很久
一切都是,不急不徐的進行著

早上,小塞車
但是我們竟然還可以順利的拖運行李
然後稍整妝儀容
小小逛了一下免稅店
慢慢出關、入關轉機、登機

位子很好
航班也很順利
就覺得
我們時間真的掌載的超級滿意的

只有我一個人住在飯店
swpl去住公司宿舍了
距離有三公里多
沒有手機沒有車的我們很難連絡

我一個人check in 後
肚子餓了但不知道要去哪解決
就先整理行李
白目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打不開行李上的鎖啦…


怎麼這麼烏龍
打電話到馬祖給阿娘
家人、上網求助…

唉遠水救不了近火

三個數字的鎖
有1000種排列組合
試了大約一百多種
我就放棄了
手也痛了
最後

大絕招殺手技
拿了把剪刀
把鎖給破壞開了行李
好累呀

已經九點嘍~

吃的都關了

我一個人走走走
走了快半個小時
過了三個大馬路
過了快十家的飯店
終於
看到了便利店

買了一百多一大袋的零食
好了
這幾天的乾糧有著落了

今天花了一天在飛機和車子
沒想到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要兩個多小時
進hotel都快六點了
今天安排的會議全被我delay
明天可有的忙了
明天

一個人要面對一堆一整辦公室的
大陸團隊

加油
請幫我加油

希望我有智慧和勇氣加信心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