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or no go
是在工作上老闆用來決定案子是死是活

現在

影響到了我要出國的心情

如果照原定行程
現在應該是happy countdown hour

但是

我已經不安好多天
爭扎著要去 不要去
延後去或早回來
還是
放棄這次的旅行我不想這麼早就把話說死
一直做死前的爭扎 不想放棄排定的行程
但組織重整對我個人可能會有影響
在工作混亂不定的情況下我竟然要離開十五天
十五天
在這各秒殺的社會
是很長的了

怎麼辦
我很害怕
很不安
很緊張

我占卜(因為老母說,你怎麼自已沒有算到…)
有點無言

我問大師
問遇到的可以問的人…

百分之九十九的建議是,如果是我,我會留下來不要在這時侯出國

也許
你覺得事情沒很嚴重
但我就是覺得會有變化
所以才不安
不安不安不安
連一點點
阿沙力的說,好不管了…去玩就是去玩的話,我都說不出來

我害怕

有點覺得自己固執
如果這麼害怕
為什麼又捨不得捨棄已花費的金錢
為什麼捨不得放下這難得的旅行
明明知道如果失去工作會損失的更多
我並不想失去現在的工作…

我到底有什麼事情沒有看清楚
果然是當局者迷
又想太多擔心太多又分析各種情況

明明就要去玩了
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可是
好像也只有我自己才能做決定
而且也只有我自己能承擔風險
而且也只有我自己要接受結果

所以

我還是不知道我要怎麼決定啦~~~~~


請讓我一切順利吧

拜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