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妖好幾天沒更新網誌!
是去歐洲喝酒看歐洲足球盃了啊~


豪華過半個月的高物價生活,完全違背出發前想拼的省錢歐遊。
想想看台灣25元能買到的水性按壓伸縮原子筆,在奧地利最便宜要250元!!
而同行的朋友又非餐廳的不吃,所以一天花在吃飯喝酒就要2500台幣上下。

(大家的理念不太一樣…每個人覺得錢花在值得的地方不同)
不過出來玩就別計較太多嘍

不過,這是女妖第一次到歐洲,半個月內去了奧地利[linz,passau,salzburg,wien...]德國frankfurt...旅遊書上的大景點都去了,而且還瘋狂血拼逛街,因為會不會有第二次來實在是不能預料。而且也是悶很久了

自從搬去桃園工作後 
再也沒有每天下班逛衣服鞋子的地方


今天是在奧地利的最後一晚,明天就要回德國--

話說昨天德國足球隊贏了哩,目前積分排名第二,緊追克羅埃西雅。

女妖沒有notebook但用PDA取代了好幾個3C產品,還真不錯。

因為德奧的日光節約時間和台灣差了六小時
他們是格林威治時間 +1
我們是+8
在林茲的時侯,
我好幾天都早上七點起床用PDA上msn看看能不能遇到同事
聊幾句
問一下公司的狀況
還是不能放心我不在的兩個星期之前擔心的事會不會發生
早上七點是台灣的下午一點
大家可能剛吃飽飯或者剛休息完

這篇日誌也是在飯店內有wifi的地方
才能讓我用PDA連上blog來寫東西

好處是
我知道回去後我一定很懶得寫
寫就會想記下很多心情
但是其實我的忘性也很快
許多的照片又在另一個朋友的電腦裡
所以能寫多少算多少嘍

目前還有兩個心願分別是在多瑙河和緬茵河畔騎腳踏車!!
好想騎哦

下星期女妖就會在台灣了!

see you^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