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的波折就不再提了
(反正順利成行而且都回來了XD)

這隻粉色的兔兔是這趟旅行的拍照model
行進中的紀錄就靠她了

女妖不上相所以不喜歡自拍 
這張是在出國前一天晚上 染了亞麻色的頭髮又把頭髮離子夾直
所以來紀錄一下
因為
一洗頭就又會Q回來了
只有直那麼一下下呀


看吧很不上相…也沒辦法啦
好不習慣很直的頭哦
而且有很man的感覺


自助旅行就該慢活
心裡想著我要慢慢來 不要行程匆匆忙忙的趕
所以在出發前就先預訂好機上的位子和餐點
這樣我就可以在最後四十分鐘內登機就可以了

之前出國的經驗都被大家說要早要早要早
說是check in 和寄行李要時間、通關要時間…
但每每兩個小時前就到機場
辦完正事後就得枯等上飛機
我不想一個人旅行還把自己弄得這麼緊張又無聊

所以我真的就在登機前一個小時才到
然後在機場整妝儀容 拍了粉粉的出國照(上面那張)

然後再慢慢晃去通關排隊
再慢慢走到侯機室

看~~~
很多人都在拍照吧
拍"我們要出發了!!" 的照片



然後沒多久竟然就聽見登機的final call
大家在排隊我還心想 
何必這麼緊張呀



這班是泰航由台北飛往曼谷的小飛機
很奇怪
明明是桃園 為什麼大家都說是台北呢?

你們看…飛機真的很小吧


2 x 3 x 2的位子
座位很小就算了
還沒有個人電視
投影的那個還有色差
無聊的很只好睡覺 
飛去曼谷新的大機場~~~花了幾小時呀?不記得了
好像是三個小時
我旁邊坐一個曼谷黑先生(sawadeka~)
從頭到尾都不敢和他說話
連起來走走都不敢
坐得好累
下次不要再選靠窗的位子了
飛機外的天空…還好而以 哈哈

而黑先生也不動如山
廁所也都沒去
兩個人就這麼一直睡到下飛機
黑先生也很怕我吧 哈哈

曼谷機場真的很新很大
但沒什麼設計感
雖然桃園機場更沒有美感啦
哈哈
這樣一比好像曼谷機場有贏


這是下飛機後要transfer的走道…都是這種冰冷的感覺
我覺得不是我能接受的美感啦 XD

先去infomation desk確認了我下一班飛往frankfurt am main的gate後就再度慢慢的拖著行李前進
在這裡有比較好看一點嗎?


在這裡調第一次的時差
曼谷時間比台灣早一個小時
表示我賺到了一個小時
但是要枯等兩個小時第二班飛機才會起飛
早上免稅店還沒全開
又不敢亂跑 所以就只能坐著看美麗的外國人 
哈哈

我也來一張


有開始水腫加呆滯
因為從這裡開始就得說英文嘍~~

大框太陽眼鏡很重要!
因為睡覺時可以讓人不會盯著醜臉看 哈
而且也可以調時差
幫助自己睡覺
其實飛機上紫外線也很強
如果坐窗口更是要注意


這是曼谷機場裡很金幣輝煌的地方
很多人都跑去拍
我很想把粉兔放上去拍一張
但怕觸動警鈴而只能乾拍
真是膽小鬼

好了該登機了

同事說我現在不知道調時差調到哪個國家了
因為會突然昏昏的想睡
而且大熱天還食慾超好
都沒有飽的感覺
而且還是一直很渴
我也不知道我調去哪了
半夜不想睡
早上還是很早起
反正先這樣
這篇寫太多了
接下來的都忘了 哈哈

粉粉model也和行程中異地相遇的陌生人合影
大家都好友善^^

她們是第一對和model拍照的可愛女生
遇上她們對我到德國的第一時間幫助很大

下回再說嘍~~
該回家了 cc

danke 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