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林冥想是從寶靈老師那邊看到的練習冥想靜心的方法
這次練習的是允許自己更好
很吸引人吧

以前不懂得什麼是冥想
但在研究所時就有老師常在提倡打坐靜心
我的指導老師首同領域的老師還會定期去中台禪寺參加禁語靜心等的活動
一次都會一星期至十天不等

打坐如果無法真的靜心 有時侯會有所謂的走火入魔
也就是雜念太多
然後又不去阻止外磁場的侵入
有時侯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嚴重的就稱為走火入魔

不過我不知自己從何時開始有了一個能力
對於冥想似乎是與生俱來的順暢
我可以很容易的將想像的畫面成像在閉著眼皮上
成像在我的腦波中
是生動的
是有色彩的
有時侯是有感知的
就是
我的毛細孔可以感覺到周圍的環境開始因為冥想產生不同的波動

講的有點太玄
但這只是我個人的感受

總之
如果冥想能使人平靜
能使淺意識法則走向與人為善
那麼
就是一個值得推薦的東西

當然沒有要每個人都接受或用這種方法讓自己或社會變好
我相信
要到某一種搭上線的感覺到了
覺得對了,就是這個
這個可以幫助我
這時侯再來接近就可以了

如果你一個人不容易進入狀況
可以把文字錄音起來或者由別人來引導
也歡迎大家和我一起來練習

******************************************************************************************************

允許自己更好      冥想

這個冥想的目的在於增強你接受的能力,以汲取宇宙與大我的愛和能量,並且能夠想像自己的生活萬事如意。


步驟:

1. 安靜坐下,深呼吸,然後想像你正打開心扉,允許更好的事物流入生命。
     想想某件你可以輕易獲得的事物。
     儘可能觀察你在獲得時各個層面的感受。
     當你接受它時你的身體有何反應?
     你的呼吸、姿勢是否改變?情緒是如何?
     你可以強化這種接受的感覺嗎?

2. 專注在這接受的感覺上,內心邀請更好的事物而且允許它們來臨。
    想像你正在接受大我的恩賜。
    注意自己的接受容量並且更開放接納更多更美更富庶的一切。
    在你生活的每個領域裡,向嶄新的思想、和諧的情緒、身體健康與富饒開放。
     當你這麼做,你就與大我的富庶合而為一。

3. 當你吸引來這些美好事物時,想像自己正為它們在身心靈創造空間。
    你需要做的是想像自己正開啟身上的能量,
    為這些美好事物創造可容納的空間。

4. 想像大我正遞給你一只充滿生命能量與富庶的銀製聖杯。
    當你準備享有更多富庶時,就飲用它。
    盡可能地歡飲。

    當你回神到房間時,感覺心胸開放接納更多美好事物,
    並確定你已準備享有它。

<<文字來自於歐林冥想系列>>

*********************************************************************************************************


你的大我總是引你邁向至善的生活。
它非常愛你,它希望你可以允許自己擁有所有美好的事物。
想想疼愛小孩與寵物的那種感覺,他們接受你的愛卻不需要回報你。
你因能夠愛他們而感覺美好與獲致成長。
你的大我也是如此待你:它想給你的遠比你能想像的多更多。

學習接受大我給你的美好事物

你們很多人需要學習如何接受。
大部分人從大我接受的美好事物,還不及它所能給予的百分之二。
閉上眼睛一會兒,想像其餘百分之九十八的美好事物流向你。
你感受到什麼?
你發現自己是開放的接受它們,或是你開始限制自己接受的幅度?

想像你接收到更多的東西,如同轉開水龍頭般,
讓更多的美好事物湧入生命。

你值得擁有美好的生活品質:
充滿愛、富裕、好友、極佳的健康與友愛的人際關係。
你的大我非常富裕,因此當你向至善的生活開放時,你便與大我合流。

開始相信你原本就可以過好日子;好的生活並非是你必須辛苦掙得的代價。宇宙有個更高的計畫要使所有的生命過著美麗、和諧而富裕的生活。

允許的法則極為重要。

你永遠可以允許事物毫不費力的進入你的生命。
許多你自認為值得的東西,你甚至不需要想兩次即能擁有。
例如,
你需要的食物、好友、他人的尊重與支持以及許多創意。
允許自己得到想要的事物,即可增進你生活的富裕。

即使你能允許富裕順利地流入生活的某些領域,但你仍有一些自認為無法享有的東西,或是你必須辛苦工作才能贏得的事物。
你能像擁有平常事物那樣輕易地擁有更多你能想像的好東西。
你並非必須做什麼努力才「值得」自己的至善;
你本來就是一個有價值的人。
富貴、快樂和享有愛的關係的人並不比你更有資格享受這些美好生活,他們僅只是允許它們進入生命。

當你期望任何事物時,你可以允許它能以各種方式更容易的出現。

例如,不要強求一個特定的人愛你,只單純要求更多的愛,容許它可以從四面八方湧入並以任何形式出現。
愛可以來自你的朋友、小孩,甚至是陌生人。
只要你能允許更多的愛流入生命而不計其來源,你會發現原本你特定求愛的對象也變得更友善了。

不要只認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要歡迎每件美好事物的蒞臨,
給予通行證,允許它們進入你的生命。

你值得享有它們。

現在想想一些你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給自己一個感恩的時刻,
因為你願意允許它們出現。

每個夜晚你若能詳列所有經你允許而來的好事,你將學會允許的法則。

當你靈性成長,會有許多美好的事物流向你。
你接受的能力將加速你的成長。

你不必要奮戰不懈,因為你可以允許好事物輕易的進入生命。
每件事的發生都能幫助你,和為你帶來快樂。

對自己說:「此刻我允許更好的事物流入生命。」

若事情發展很順利而你卻自言自語:
「太好了,這不可能是真的。我懷疑它能維持多久?」
停下來!
轉而向自己挑戰:往更好的方向想像。

現在就想某件你正在進行的事情,觀想它變得更好。

你的思維創造你的實相,所以要注意任何限制性的想法。
學習拒絕聆聽那些告訴你無法享有美好事物的思緒。

當它們蠢蠢欲動時,你必須覺察它、擄獲它,不
要讓它們變成無意識的蠢動。

有位女士非常擔心一件即將執行的企劃案。

她發覺自己正在對朋友抱怨這個案子的艱難。

於是她想像該方案變得輕鬆容易。
她觀想自己正對朋友描述她輕鬆執行該企劃的經過。
結果她很驚訝這個方案的發展正如她的想像,而且她後來也真的向朋友描述她輕易的達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