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有任何感到掙扎的事嗎?

安靜下來,觀想它變得輕鬆順利。
你怎麼想就怎麼創造,所以儘可能想像事情有最佳的結果。


你可以有一個完滿的人生。
你不需要把麻煩與危機當作生活方式。
拋開你生活中的煩惱、掙扎與困頓。
簡單的允許它們離開;給予離去的許可。

消除你字典中「嘗試」這個字眼,因為它將招惹更多的掙扎。

與其說「我要嘗試做好。」(I am trying to do this well.)
不如說:「我做得很好。」(I am doing this well.)

一切事情都是引你通往至善

宇宙以完美的方式運作

每個情境都是成長的機會;每件發生的事情都能讓你更茁壯、更睿智、更充滿愛。
一切發生的事情都是引你通往至善。
某些情境賜予你良機以釋放執著或消弭不必要的情緒。

允許自己更好是指:深刻明白你是無比的安全與被關愛,並且了悟你的大我永遠關照你。

此刻就告訴自己:「宇宙是完美的,我做的每件事和遇到的境遇都是完美的。」
當你靈性成長,你會深切的瞭解事情發生的道理,而看出一切事物的完美。

你可以站在今日更明晰的視野回溯過去,然後明白過去你認為是負面的事件帶給自己的成長和新契機。

即使你不能瞭解原因,
也要相信別人對你的所做所為都是為了你的至善。

無論發生什麼,提醒自己宇宙是完美的,
而且你遭遇的每一件事也都是完美的。

如果你期望的事沒有發生,要明白將會有更好的事來臨。

不要企圖強迫大我按照你認定的方式創造事物,
要明白大智慧一直在運籌帷幄。
銘記大我總是應允你能夠接受的一切。

如果你已跟隨內心的指引採取行動,
就不需要時時刻刻監督與控制每件事情的發展。
你的心智喜歡每件事按照一定的規律發生,它想要主導。
縱使設定目標是需要的,
你仍要相信大我會在最恰當的時刻,
以最完美的方式為你帶來期望之事物的本質。

大我才是真正的「船長」,它永遠引領你邁向最佳的境遇。

要求事情完全依照心智設想的模式進行,是極為消耗能量。

放下企圖規劃每一個細節的重擔。
你不需要時時刻刻釘緊每件事。
只要注意內心的指引,隨順更高的能量流。
事情將超乎想像的好。

你可以藉由施予而獲得更多美好的事物。
你慷慨的付出會加倍回饋給你。

無論在哪裡,給別人微笑、愛與肯定(good energy)。
給予你希望得到的東西。慷慨贈予而不求回報。

如果你渴望更多愛就先付出吧!

如果你想要更多的尊重或支持,就先付出,最後你會發現它們加倍地湧向你。

接受贈與

你真的開放接受別人的愛嗎?
你真的願意接受他人的贈與嗎?
允許別人愛你。接受他們各種愛的表達。

別人依照他們希望得到愛的方式對待你,他們的方式未必都符合你的期望。
學習接受各種給你的愛。

有位婦人希望她丈夫每晚待在家裡,而只要先生不在家她就覺得他不愛她。
她丈夫經常工作很晚,並對太太認為不愛她的想法感到困惑。
他認為辛勤加班是件珍貴的禮物,是為家人鞏固未來,確保生活無虞。
她學習瞭解先生辛勤工作是他表現愛的方式。
她知道他真的很愛她,只是並非她期待的方式。

開放的接受,相信你值得享有更多。

如果朋友給你一大筆錢,你會自在的接受嗎?或是懷疑他的動機?
現在想像這位朋友是億萬富翁,
他或她給你錢只是因為他或她愛你,
並沒有附加條件。你會接受嗎?
把你的大我當作那位愛你的朋友,
它等著給你所有你願意開放接受的事物。
它等著給你靈性成長、愛、喜悅與富裕。

享受你要的一切,享受你的順利生活,享受快樂!

不要因此而感到罪惡。
開放的接受,明白你並不是奪取別人的利益,
因為只要他們開放的接受,他們的大我也樂於給他們一切。

真理是:每個人皆有取之不盡的寶藏,它永遠迎向要求與開放接受的人。

允許別人成為他們希望的模樣

允許別人作他們自己。

如此,你會增強接納自己的本來面目與善待自己的能力。

當你接納自己、愛自己,你提昇振動頻率而吸引來更好的事物。

接受你無法改變的事,並從中看出其正面意義。
例如,你期待度假晴空萬里,結果卻陰雨綿綿!

找出新處境的禮物,不要抱怨你的惡運,欣賞雨天的美好,並且感激它改變你的行程所帶來的一切。

你的大我為了更好的原因創造出這個變動。
即使此時你不明白事情為何如此,也要堅定對宇宙是完美的信心。

你的大我非常愛你,而且希望給你真正的幸福、深刻的內在喜悅與所有你能想到的愛。

每當你獲得東西的時候,表達感謝,了悟:你值得享有它們;是你允許它們進入生命。

當你能夠允許小東西流入生活中,你也能學習允許更大事物進入生命,

例如靈性成長、充滿笑聲、富裕和愛的生活。

你越開放允許、看重自己的價值,你越加速成長、成為大我。
(謝謝寶靈老師讓我轉貼這些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