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花小花小姐寫了 ”無鳥”文
也不會讓我有這麼大的好奇心去成份
分析機產生器分析自己
恩果然有無鳥到

哈哈
但是到底是名字裡的什麼分子讓他們這麼分析的呀
五秒鐘吧
先文字分析再給個圓餅圖分析
還真是專業

承認吧
準還是不準
還是你不承認而以
我呢!


給你看我的新髮型
三十萬象素照不出的大玉米須 整頭的哦

果然如分析所說
很man +  勤奮不懈逆流而上
然後造型還很
大智若愚 + 光明磊落

果然有準
哈哈哈
 

但那個眼睛脫窗是怎麼回事
有人還特別拉著我說,我眼睛小呢
但我承認我識人不清啦
哇哈哈
我的錯我的錯
我相信所有朋友跟我說的話而不求証
這就是信任嘛
哇哈哈 
有檢討有檢討了啦

有興趣的也來試試看吧 成分分析產生器  有很多種分析哦
無聊的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