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去年進場股市的人至少都賺投資額的三成強,而保守派的女妖對這個小偏方特別眼紅,看能不能更有效率達到錢多多的目標完成心中的想望。

原發表者提供兩種方法,不過,女妖對容易取得之物比較有親切感啦…

1. 第一種方法是佩戴黑色磁石材質的飾品,
    如果你已經有或對這種東西不陌生,就可以用這種方法。

    學理上,天然磁石的獨特電流對人體有益,隨身佩戴可平衡體內電流,促進血液循環,讓人健康活力旺,財源滾滾來。
     中國五行中黑色屬水,水為財,象徵財源豊厚與人際圓融,所以黑色磁石能活絡招財磁場,提升人緣財及偏財運,幫助投資獲利。經常佩戴黑色磁石材質的飾品,帶來強化進財的力量,也能有效防止漏財,讓您財富聚積有方。

2. 第二種方法可親切的啦---

準備一件風鈴擺飾,象徵好財運的金黃色風鈴更好,於
淩晨一點至三點、或 
上午七點至九點、或
下午一點至三點、或
晚上七點至九點,

先選掛的開運吉方:
(1)自己房門外---幫助獲得長輩財與姻緣財,並得到長輩與另一半的疼愛。
(2)玄關、門口、櫃檯旁---可旺盛人緣財,獲得愛戴提攜,輕鬆開拓財源。
(3)客廳或餐廳---可招來財祿好運,讓全家人齊心奮鬥,聚積萬貫家財。

選好後要這樣掛哦:
(1)先將雙手洗淨攛乾;選一吉時將風鈴掛在開運吉方。
(2)誠心默念七遍「嗡嘛呢叭咪吽,招財風鈴對我生財」。
(3)沾染灰塵時,可用紙輕輕攛拭;擺放一段時間後,請使用檀香薰香淨化,能常保開運效果。

================================================================
這是在雨揚周報上看來的,不過內容有稍稍小修一下,不會看起來太迷信。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