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所有的曾經
沒有計劃沒有安排行程的台中行
終於順利的出發嘍…

這是Lomo風的五權六街


感謝老弟辛苦的開車
(雖然 錯過了黃大目…但我又理由下次出去玩啦 :P)

去玩能有地陪是最讚的了
很高興能有好友陪伴
都是些多年未見的哩

一到台中先是和Gavin聚餐
到了苦伶開的 "西岸桃花"


玻璃壁上是流水涓涓 在酷熱的台中製造清涼的氣息
內部裝潢是鞦韆搖椅
看來可以承重一百五十公斤
搖起來不是問題


大家客氣的讓我自己坐一邊
老弟和Gavin同坐一椅
這畫面
我真不知該怎麼形容
ㄜ…哥兩好嗎?

熱到中午不想吃東西
點了杯特別的飲料,是有加入石花凍、檸檬、奇異果、蜂蜜…水果打成冰砂
名字倒是記不得了

老實說 味道不太吸引我價格也有點…
特別是夠特別啦 :P

和熟人出去玩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顧形像
想走就走
想吃就吃
想買東西就停下來
想唱歌就唱歌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做錯了就道歉
說對了就鼓掌
總之
不要悶在心裡成內傷或想東想西
心情上沒有顧忌和負擔是最好的啦
至少我
以這樣的心情去、回
不想放在腦袋裡的東西
不寫進心裡
也不留在回憶
只是
失血呀~~~~
沒有人阻止的shopping真是可怕

去了好兩次台中都沒有進東海大學
這次又拉了四、五年沒見的Mown先生
熟門熟路的帶我們去逛、吃台中的精華小吃
在吃豐仁冰時還巧遇民視的節目錄影


這次特別進去拍這個有名的教堂
可惜
時間沒抓好
只好做成畫布來留念了



兩天的行程我們很悠閒也很滿的渡過每一分鐘
至少
每一分鐘的心情都是快樂的啦!

第一天逛完東海又去逢甲夜市
每一家賣造形手表的店和攤都不放過
衣服飾品的吸引力遠遠大過小吃哩~

第二天起床還是不放過血拚的機會
殺去東海芸術街買了一身的行頭、配件、包包、帽子、小到髮飾都成了戰力品 :P

害得老弟由很餓到不餓成了輕飄飄
才吃到 東海市集裡的一家"香港故事"
ㄝ豆
肚子餓了
所以還不錯吃
沒想到我也會肚子餓ㄟ~~~


一天的終點竟然沒有想像的順利
因為我一回家放下東西
就緊急抱著我家的咪去看醫生
心情真是複雜…

能有一趟什麼都不計劃的自由行
看來
下次我可以更隨興的出去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