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比起那些無形的 屬於情感的問題 錢能得到的 實在是沒什麼好傷腦筋的呀
我說


二天之內花了超過頭腦思考的錢
行動時是無意識的
仔細想想
買個沙發時survey逛了好多家店這案子做了好久才結案
但這次買東西
還真的是覺得能花錢解決的事 實在是小事呀

也許是老天也在幫我找樂子
讓我不致於一直困在暗中
一天之內讓這些新東西同時備齊
感謝老天的用心

比起那些無形的 屬於情感的問題 錢能得到的 實在是沒什麼好傷腦筋的呀

今天突然發現右手大動脈上刺刺癢癢的
是一條結痂了細疤
它不需要粗大 細細一條 就可以有很多故事

多無聊呀  記憶力不好的我  不是萬能不是神聖
縱使有一點點觸發開關的感知能力
但萬事是要我知道
我仍是渺小的  要檢討 勿自大 
下面這句話其中有一個字是我很忌諱說出口的(從小就很討厭這個字)
但這星期加上心裡想的和這次寫下來 共三次 希望別再有下次

人是會犯賤的

當軟弱時,知道自己不行了,自己幫不了自己而尋求協助

當好了,沒事了,就忘了,就覺得自己是可以的,可以再去試試當初讓自己軟弱的東西
更甚,開始懷疑並告訴自己,說不定是我其實是自己堅強起來的,不是那些什麼幫我的

這就是我覺得 人是這樣的

你可以不認同  這只是我在這起伏中的體悟

道理人人會說,當我們沒事的時侯,安慰教訓人的時侯,我們說得出許多漂亮的有見解的知識和堂堂正正的話
我們在書裡也讀到很多
青年手則你還記得嗎?背的出來嗎?
國學常識裡的四書五經老莊思想孔子孟子也說了很多很有理的話

那些印刷出來的、刻在石上的是死的
即便是我們自己寫下來每天念著要我們向善的、什麼吸引力法則或催眠自己
作用不在那紙上

所以我說體悟
我沒有看到我心上有刻什麼字
但是突然間再次對某些文字某些甚至不是文字的行為或故事有心理帶動生理的糾
那是活的了
那成為無形的東西才活了

相信這件事
真的不是看到了才叫信
如果是看到了的,那就已經跳到了接受的層面
你有看到愛嗎?愛也不是個實體
為什麼我們人人都相信有這個東西呢?
你有看到你的未來嗎?為什麼大家會相信有未來這件事?

相信的東西每個人都不同
我沒有要你相信我所相信的
也沒有要在這裡寫下我的感動要你一起也感動
更沒有要你完全接受我的言論
但是
我要你想想
是不是其實也有那些屬於沒有真實見到的東西你也去相信的
更甚 人的眼球構造雖大致相同,但每個人看到的世界還是不同的
更何況和別的生物看到的更不同
所以
眼見為憑是可以,眼見才信 卻把信弄得太窄了

太陽每天都會升起來
在我還沒有看過日出的時侯我見著光
我不知道哪一天才能成為陽光下的人
但我知道我的生命中有許許多多的好人
感謝他們
感謝天
感謝所有的神


和標題愈來愈遠了
因為在打字的時侯欲罷不能
有很多的文字一直流出來
我一直很想要有一個能記腦波的東西 否則好多東西都會跑走 好可惜

昨天是才買腳踏車的第三天
如果沒有摺疊的需求我也想買競速車
可是偏偏我就是有摺的需求
所以要不怕麻煩的練習摺和開和覺得自然 它騎不快 我的小白:p
這三天
第一天騎下班然後收不起來 直接抬到三樓
第二天騎上班學會收起來 就不打開了用車載回家
第三天打開來落鍊修不好拖去車行老闆竟然剛好不在  蹲在路邊看車行外面的成排二手車是怎麼放的
小心的(因為會夾手)有樣學樣 竟然就弄好了
晚上把有新玩具的喜悅分享給媽媽  讓他回味騎腳踏車上學的日子
她以前是騎車、坐渡輪、再騎車  才能到學校
騎了幾圈還被附近的鄰人稱讚車物美價廉
恩  她很開心


換我騎  約了朋友夜騎 是運動是運動
哈哈一不小心太想騎 又騎錯路
原來想由中和騎到淡水 
沒想到 往台北的方向沒給弄對 就騎到了新店
來回三個小時多 路上有好多的家族 自行車愛好者
果然是汗流夾背的運動

我不想停下來,不停才有風一停就流汗加軟腳
還好有很好的鐵腿復原祕方 是我在德國買的好東西
今天又是活虎
大流汗後好想游泳 哈哈
果然是 全民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