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漫長 浩瀚如史詩般 記載這段 惶惶不安


月桂女神


希臘神話多而迷人   小時侯沒有好好拜讀

小時侯都在看漫畫看倪匡科幻小說的我
怎麼沒想到要看希臘神話故事哩?

現在的小朋友好厲害的

宇斯的老婆是誰、兒子是誰、誰的美貌吸引了眾神…
上次在看西班牙玩具展時
一群小朋友很流利的回答老師的問題
好厲害哦
我都不知道哩~~~

這首歌很好聽哦
澎湃壯麗的和弦 非常的震憾人心
尤其是開啟超大Bass和環繞音響的欣賞編曲者的用心

和大家分享
月桂女神

月桂女神
作詞:方文山 作曲:李天龍 編曲:呂紹淳

傳說漫長 浩瀚如史詩般 記載這段 惶惶不安
顏色金黃 阿波羅的光芒 卻比不上 達芙妮的勇敢

沒有一種愛可以 在自由之上
達芙妮的傷化身 月桂樹倔強

月桂樹飄香 那夜風戀月光  我的愛很不一樣
素淨的臉上 從不抹濃妝  堅持自己喜歡
月桂樹飄香 雲纏繞星光  我要有話就講
無邊的海洋 那遼闊的想像  比誰都不平凡

森林河畔 阿波羅在追趕 哭著戴上 達芙妮的桂冠
被束縛的愛  已經   沒有了溫暖
達芙妮的傷  心疼  千年間流傳

月桂樹飄香 那夜風戀月光   我的愛很不一樣
素淨的臉上 從不抹濃妝   堅持自己喜歡
月桂樹飄香 雲纏繞星光   我要有話就講
無邊的海洋 那遼闊的想像   比誰都不平凡


愛搖晃
愛靠岸
我航向前方
尋找桂冠

月桂樹飄香 那夜風戀月光
我的愛   很不一樣
素淨的臉上 從不抹濃妝
堅持 自己喜歡

月桂樹飄香 雲纏繞星光
我要 有話就講
無邊的海洋 那遼闊的想像
比誰 都不平凡

月桂樹飄香 那夜風戀月光
我的愛 很不一樣
素淨的臉上 從不抹濃妝
堅持 自己喜歡
月桂樹飄香 雲纏繞星光
我要 有話就講
無邊的海洋 那遼闊的想像
比誰 都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