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網路上東看看西看看別人的布洛格,雖然不認識他們,但每個人都有個主題的寫文章…

有的人寫的是美食日記,有的人寫的是寵物日記,有的人寫的是旅行日記…都很好看都在身心靈給了我很大的想像空間和快樂。

 閒了快一個月了吧…工作上沒有進展,每天都用很大的自我摧眠告訴自己多多充實,不要浪費時間讓這多出來的空閒能給自己很好的學習機會。這樣的自言自語一個月多…感覺漸漸沒了氣力,枯坐的不是我所愛…我是工作狂呀!!

伸出手來往往就見道道傷疤 ,咪咪不知輕重的在我身上做日記,好不了成了一個個深深的痕跡。早上在捷運上往往都會有另我好奇的事情,例如今天一對男女朋友在下車前的kiss bye就甜蜜的讓人暖心,男的輕輕的在女生額上一吻,女生正在說話呢…沒感覺到,就指了指額頭再一次…就這樣,我的眼睛也分享了甜蜜。

記憶中我是沒有牽手習慣的。回想以往,開始時都是不想公開的,以致於牽手的記憶是很遙遠。但是,不認識不熟的異性都會告訴我牽手的重要@@ 

只記得國小的時侯班上有個同學的父母很親密,親吻牽手在孩子面前都是很大大方方,更何況在公開場所也如此,因為是學校的女老師,所以我們偶而也看得到。這是我心裡種下的第一個幸福的畫面。

哈…自言自語了那麼久,其實是因為今天不想一個人坐車回家。許多同事都去打棒球了,我…不會打><   反正,拜託一位好心的同事讓我搭便車,所以現在才冷冷清清的坐在辦公室裡還沒回家啦~~~

回家再來k Sex and the City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