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停機沒有寫日誌,日子一樣的過有些小小的想法就會隨風而逝

  最近公司的東西不太能吃,因為好幾個人腸胃不適,我也是…哈,可是這倒好肚子小了些:p…在公司裡其實口福不錯,一下子同事結婚一下子生子一會兒又有人去哪玩帶了名產還有比賽得名請客…總之,不時有好料的滿足口腹。

   這幾天都在看慾望城市,以女性的心情寫下的好些個觀點,我想我算是進入熟女階段了吧,反正就是很有感同身受的進入那個情境故事。我也很希望有幾個知心不論男女,常常能一起吃個飯,報告最近的生活,有什麼事朋友都會相挺相伴的那種,所以故事中的那些個relationship讓我好羨慕。

   美女w去做了一個手術,完全是愛美的力量…但她有家人和心愛男友的支持和照料,是幸福的吧。和她談了她的心情,分享這個決定的過程。其實,如果能因此而增加個人自信,又能讓她更美好,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非常支持,甚至心動。

  生活中也許一直都會平平淡淡的,就像米蘭達說「我用一句話就可以說完,我先說、work work lunch work...、finished」哈…但是也和好友分享了呀,當膊子扭到了、心情沮喪了、在工作上不如意了、和情人吵架了…和好友間意見不一了,也會說開來好好讓對方知道為什麼。當然也有好事的分享,和好了,得到好工作了、受重視了、買到好東西了、看到好電影了、戀愛了…都讓朋友一起高興一下,自然而不做作的建立strong friendship.

我想那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