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完全是看心情挑完全不是照時間順序的

上傳以後才發現每上傳一次,照片順序都會被我插亂
因為我希望相本裡的照片是由時間連貫的
但,看過上一批上傳的客倌們又 不一定這麼想
也許很想快轉跳去看沒看過的就好
事情就這麼變複雜了
結果相本裡的每張照片一時間是無法都照時間序的
只好每上傳一些就挑幾張精典的來放在文章裡打打廣告
哈  不是啦  來記錄一下當時拍這些的心情
比如

這是在剛落地荷蘭土地時在機場發現的有趣角落
我想不只我一人會停下來拍一下
我是不做那種合照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的
但我的米熊會
派上場的米熊為了搶鏡頭 當然是要卡一個重要的位置
就上了主角的肩頭  拍完了快快跑
因為還沒有領行李呢!



然後這看起來像是去五股工商燈飾家具大展上會出現的場景
其實是我們剛check in飯店時的入口處
位於櫃台旁的樓中樓階梯
太有巴洛克小華麗風了

時間跳到最後一晚在amsterdam市,還沒看到紅燈女郎怎麼算來過呢?
七點多天色未黑什麼也看不到
天黑後就不同嘍
這是性博物館
我們走在運河的對岸zoom到最高點  人潮擁擠呀
這時突然有一位人兄手背在背後由門口走出俯視人群
頭上的每格窗畫都像是他的傑作般
實在很妙


努力看能不能再擠入個好角度
拍了幾格窗畫特寫


這時侯害羞就遜掉了
但紅燈女聽說是不能拍她們的
拍了會被潑水
我實在很想拍 走到河對岸再試試狗仔的功力


假裝拍一下風景和人潮
沒有啦不是假裝是真的要拍人潮和特色風景~~
然後 名產  ,不是特色人物當然也要有特寫



老實說巷子裡的長的比較漂亮
像是五官超深的中東美女  穿的也比較  會噴鼻血
這在大河邊的  比較像櫥窗女郎展示意未較大
做生意的感覺比較不強
但巷子裡兩排的一格一格的櫥窗性感女郎就真的舞動扭腰
我是沒見人進去,但有見人出來,也有見女郎開了門和人講價
公定價是五十歐啦 不過應該只是基本服務
(一時間,我想到我們檳榔西施也不差,而且不算特種行業)



這裡我是真的不好意思走進
這也是個展館 前區是不用錢的 要進到裡面有收費參觀區
但我還是臉皮薄不敢近前拍
門口也是人來人往停留一直往裡看  但就是沒人走進去
有點另人害羞的展示  表現出荷蘭騎單車的風氣 又表明這裡是性開放的地方
我把那個展示做了成雜誌封面照
好像就不會拍謝觀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