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為什麼 反正就參加了這次活動  

人真是多到爆吧! 想也知道我沒有和原來邀請的人同行

反到是和何董夫婦一路和一堆人左打一聲招呼右遇見一個熟人的走完全程

 

 

下午兩點無大樓陰影的大太陽下 走了二個小時的所謂齊步愛地球

大流汗下誰也不想拍什麼照片

平時也不會找這種太陽最烈的時間出來大街上亂晃

不過好玩的就是遇見熟人不是問我,又回來啦?就是以為我變成眷屬團了!

 

路線其實不長

是我們熟透了的淡水入海路線

但說實話我從來沒有在五點以前走完這條路

不小心中午走個老街都是笨死人的事情,熱不用說,我可是流汗大王

健走活動超級多人大大小小還有狗狗…慢慢的給太陽烤到汗濕了整身整頭,只是走路而以

 

在捷運站集合,再延著老街裡晃出去;老街邊上的小吃甚多,這群從台北、桃園、新竹聚集的觀光客就一路晃一路逛一路買一路吃

(這麼熱哪吃的了東西呀!)

所以也就愈走愈慢,也就愈容易遇見老朋友

 

終於走到終點已經不是累而是濕粘粘 女生最討厭滿身汗了

所以雖然開心到了終點,但還是表情好不到哪裡去;不要問為什麼路程中沒有照片

這種汗流夾背時誰有心情拍照是吧

這天的漁人碼頭同時有兩個大活動 ; 一個自然是某公司的大健走加園遊會

yoyo姐姐賣力的唱跳、宋江陣的表演加上神木與瞳…算是佔了大半個漁人碼頭面積

另一大半是消保基金會的園遊會,也很盛大看起來遊戲更好玩又有賣很多農產品

總之人是多到不行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還是抓了機會跑去看夕陽

來淡水不看夕陽; 我好像也沒真正看過幾次 :p

 

 <-在船的右上方只剩一點點

 

終於天色也暗了

終於我們也累了

只不過為了等回去的車; 一群人坐在草地上 買了一堆綠茶大戰拳法 ㄜ…是許純美拳和新加坡拳

反正就把漁人碼頭搞的像酒店一樣  喝一堆水喝到快吐 又鬧又叫又笑的

喝不夠又買烏梅汁; 這群人真是有夠high的

 看吧high到我都拍不清楚了

哈哈

最近一直在看乏味的論文數十篇怎麼也看不完

所以也沒空更新日誌

荷蘭的照片不想整理了,這次去走走只有拍這幾張  所以很快的來記錄一下

女妖過生日表非女妖又更長壽了 呵呵

朋友說,又老了一歲

女妖說,有什麼關係,大家都一起多了一個年頭,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多而以,所以,有什麼關係!

又說,就算是大家都停止只有女妖長了一歲,那也很讚,表示只有我成長呀 。。哇哈哈!

很開心見到吉米大師來拍一張,咔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