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工作以來的第…

   第四個同事的喜酒了,今年還會有好幾場,真是有點可怕,旁人一直在問我是什麼時侯。我都像bj的單身日記一樣的自我解嘲…真是間介

  這次喜宴的場所不是飯店,所以菜色實在是很平常,平常的不像喜宴的菜。但是這次的我是因為交情而去的,去為她高興的!!

  很意外在那裡見到了以前學校的學弟…好幾個當年還不錯的友誼,只是自己變了很多又醜又胖不復當年,所以一直沒再連絡…沒想到在這個場合大家又相見了,而且他們變成新郎的學弟也認識新娘,所以我們又湊在一起了。

   只是散場時大家一群群 ,而我仍是一人獨自離開,自己心裡很落寞就加快了回家的步履~~~

東晃晃西晃晃的回家,想做的事還很多…下次再來補倫敦的音樂饗宴,現在沒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