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妖做常做的事就是用變髪換心情

或讓自己有不同的思考方式

很神奇

每次都有一定的功效

所以我又去把好不容易留長又留直的頭髮燙捲了

我和設計師說,捲不是我的重點 我也不想一捲就變老氣

我只是想有新面貌

(換個頭好了,我不想要這易腫的大臉o

 

唉呀…有時侯煩腦是很小的事  有時侯是我不能決定的事  有時侯是保留的不能在這裡說的事

不過還好燙完不會讓我認不得自己

只是沒照片 哈哈

 然後最近常常發現別人很認真聽我說了一堆話後告訴我

我抓不到你的重點,你到底要表達什麼?

這時侯真的臉就變這樣了

我要多多學習表達自己的想法吧

祝大家連假玩得愉快

把愉快帶入下個工作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