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聽過地獄的聲音嗎?

那一刻 我彷彿聽到了…

 

即便有先告知  有人形容是一群人一起起乩  有人說是大洪水打雷的聲音

鬼哭神嚎 四個字是我唯一找出的形容詞  彷彿身處地獄 

腦中突然跑過康士坦丁進入地獄查看伊莎貝是不是自殺死的拿一點証據回來

那只是畫面而以  我想搭上現在鑽入我腦的聲音 非常的合理

地獄的聲音

 

表面無異

我現在還是好好的可以笑可以哭

但是真的是睡不好 有覺得幾魂幾魄在蹲著塞縮 最大的那個殼撐場面的在人間表演例行的日夜間替

我再也不要聽到 再也不要告訴我  有這種還被視為正常的 一堆人在一起發出這

可怕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