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吃了別人的芋頭饅頭問別人怎麼做

那個別人竟然就送了一袋芋頭說,你就自己做做看吧

然後,連著兩個星期我家都有大大小小的饅頭,而且 還不錯吃哦!

作法呢?

說什麼我媽都不聽,就說,我是看感覺得

一包中筋麵粉隨意的倒、糖隨意的加、酵母的量也…

完全看手感,這我就沒辦法了隨她玩吧…好吃就好

神奇的是,也許是芋頭很香甜、材料都不錯,就連我這個吃芋頭會過敏的也聞香而吃

沒圖沒証據

但也沒辦法,因為量真的是很隨意的、大小也是很隨意的

只是很神奇的是外表也沒破皮也蒸的很美 

這就是媽媽手的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