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侯

我會有很強烈的不安全感在心裡

在心裡臉上是看不出來。

並沒有要刻意克制,但我會不斷的去演內心戲,因為我知道我的裡面有一個分裂的我在裡面走來走去

然後還跑到外面的耳朵旁邊,跑到腦袋裡面,跑到肩上指著,那邊那邊,眼睛看一下,耳朵拉長一點…

 

我在說,我有妄想症

但是分裂的小米說,哪是哪是,那是真的,你看…他們一看到你就走開了

你看,他們一定是在講你的壞話啦

你聽你聽,老闆是不是叫她去叫她報告,你完了,你就是呀連老闆都想找方法証明你不適合。小心哦~~~小心你有一天被fire了才知老闆早就討論你很久了…

你看你剛剛問她們要不要去吃飯,她就一直說還沒,結果去了也沒讓你知道。人家本來就不好意思拒絕你,你還以為人家對你好呀…

你完了你完了,三個老闆在討論怎麼處理你…

我沒有瘋掉真的是了不起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了不起

我的頭腦怎麼可以想這麼多事情呀

我真的應該要被關去神經病院改造一下

好可怕呀  我又不想

我的外表好冷靜哦  真是可怕

我真是可怕又複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