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識流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我在清貓砂的時侯想到的

隱喻是為了層層封鎖 易感的心
沒有了心
銅牆鐵壁防彈玻璃死守的
也不過是個 empty
反正我想
平鋪直述不加修飾的
也沒人看得懂
時間
老是讓我抓不透 總沒有準的 亂走
快的抬起了頭 已經到了熄燈time
下回再想起 怎麼才走了不到五分鐘
我做了什麼
又再忙什麼
抱著冷酷異境 讓我有了踏著地的感覺
所以
我帶著書 讓自己
安定 屬於我的世界 不見了
我不知道自己走到第幾迴路
好好的伏閒的日子 白白讓我放走
硬是
相要跳入冰冷無助的什麼 自我証明


我的貓肚子餓了
她在吃自己的手掌
翻過來咬自己軟軟的小肉球掌
三分鐘後 又練起瑜珈
我 該向她學的 還不用報名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