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真的不是要害你受罪的
真的真的
不要不認我呀昨天下定決心要帶咪咪去結紮了… 打了電話問醫生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是不是抱去就可以動手術了
還是要先檢查什麼的…
醫生的指示只有 要禁食八小時
而且…手術要在早上或中午,最好不要拖到下午以後~
聽完指示
我就先幫咪咪洗澡了
因為手術後一個星期不能洗
天氣又比較不冷了…就先幫她淨個身吧

一樣是很艱難的過程…
而且這次不是很快的完成…讓咪咪有了很大的介心,尤其是學網友
倒置洗衣籃把咪咪關在裡面用吹風機…
那真是嚇死她了也讓她痛恨極了

接下來的過程就很不好弄了…
他就得自己保暖了…因為一點也不讓我接近
唉~~~

晚上就不再給食物了…雖然十二點她還在啃
但我想…八個小時就算好也就沒事了
今天早上八點多咪咪就一直叫…一直想吃飯…一直叫我起床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不能吃東西哦。。。
怎麼說都好像我很殘忍
但我真的是為了她好也為了做主人的責任
家裡沒車了
只好走路去醫院,大約要走半個小時吧
咪咪是個大俗辣 又愛自由不愛關
籠子也是 硬是要想法子從裡面出來
她也聰明的很…就這麼出來了很幾次~~~唉唉
怎麼這麼不順呢~~~

但是
手術過程是很順利的
幸好!!

第一次進手術的那一間
咪咪怎麼也不肯從我身上下來 怕的很
好不容易放下來了就要開始五花大綁了!!
小小一隻
四隻和尾巴都被童軍繩綁在金屬看診桌四周固定
然後再接上五個心電圖呀什麼的接口
我平時就很少和咪咪說話
這時更不知道說什麼
但要分散他的注意力呀 因為咪咪怕的心跳215以上
又一直發抖
我一放開和她的接觸 咪咪就慘叫連連
我只好摸摸頭摸摸發抖的被綁著的腳
然後說不要怕不要怕 等我們弄好了以後就可以出去玩嘍
就不怕嘍 乖哦 咪咪不要看
可是她就一直盯著我 很恨我的嗎?
她心裡在想什麼呢 就是緊張又害怕吧
醫生說要確定她沒喝水沒吃東西哦
不然因為母的麻醉較深 如果醒來偶吐是會過去的哦~~~
我我我 我不能保証她沒喝水ㄟ…怎麼辦怎麼辦

我給她咬 她害怕就咬得好痛哦
醫生讓我們獨自說話了十多分鐘才進來
來看病的太多了…很忙
手術要開始了 一針從腳打下去的麻醉
很快 還沒打完就沒知覺了
但是 我看到咪咪很大力的吸吐了一口氣
身体很大的起伏後
就沒了 心跳有一直在跳…我很怕
突然不知道這麼做是為什麼
突然覺得是不是像別人說的很殘忍
突然覺得咪咪好可憐
然後就好難過好難過
然後醫生就說我可以出去了

我帶來相機來的
本來想紀錄下來一切過程
可是 只拍了咪咪被五花大綁被除了毛的二張
然後就沒了
其實有個玻璃窗可以看裡面
可是只看到醫生的背而以還有心電圖是看的到
咪咪太小隻 不過也有三點多公斤
但還是看不到
我有看到醫生在他的肚子裡撈了很久
好像很不好撈出來 弄來弄去的
我就衝出去了
唉 覺得自己好狠哪

快縫完線時醫生就叫我進去了
咪咪也馬上就動來動去 但仍意識不清 舌頭掉在外面
連醫生都一直說
不要掉舌頭啦 很可怕ㄟ
咪咪就這麼爬呀爬的 明明還沒清醒
醫生給我看了取出的二個輸卵管和一個子宮 還問我要不要帶回去紀念
我我我 謝謝了她 沒敢要

家裡沒人能來接我
而咪咪體溫又超低 要保暖
我還是一路走回家 把身上的毛背心脫下來給他當殿子放進籠子裡
咪咪不能碰水 但要讓他有食慾 不然晚上就要回醫院打點滴了

回到家 慢慢的抱她出來
她仍是六親不認
不知道是麻醉的關係
還是她真的很恨我 一直哈我 一直躲一直吼
唉唉
真的很心痛
很很很 心痛痛痛
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且
他一直躲在很冷的床下 也叫不出來
怎麼保暖呢
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