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在剛才才有空開啟部落格,就看到寶靈老師的rss送來一篇文章,標題是「如何停止想太多」。當我今天發現自己心情浮躁的時侯,還蠻羨慕有時侯蠻神經大條聽不懂別人取笑我或者自己取笑自己胖又醜的時侯。

the Spirit告訴我很多話,也問我是不是罪惡的盈餘在發酵。反省著這突如其他的浮動是什麼,同時也心存盼望,盼望美好的果子和見不著的真實的平安、內心的平安。

寶靈老師也問,「你會不會有時候頭腦就是想想想停不下來呢?有時候會鑽牛角尖往死胡同裡鑽,讓你很心煩!這時候你就想到很多負面的事情,不安全感讓你想很多。睡不著~~吃不下或是吃很多~~

過去被朋友背叛讓你想很多。你總是對朋友很好但是就是容易被背叛,之後受傷害不願意信任別人,把自己關起來。

愛人每次付出都讓你付出一切最後失去或是又被欺騙。

你之後就很保護自己讓自己不要受傷害,或是別人說的每一句話都讓過度敏感的你很容易受傷害呢?

抓到一點小事或是一句話就讓你不舒服或是被影響一整天呢!其實沒什麼事情就是庸人自擾!

怎樣讓你停止妳的頭腦讓你不要想太多呢?

越想越害怕就容易成真
越擔心的事情他越會發生


宇宙很奇妙就是要你去經驗妳的恐懼,害怕直到你對他沒感覺為止

你就成功了!


但是我們往往會製造過多的想太多,讓我們不舒服不痛快,其實這是不必要的!

你也可以選擇很幸福



當你想太多時,多多想想好事情。例如:今天吃了一頓好棒的早餐,我好幸福阿!外面天氣真棒!我真是快樂

把注意力放在當下,你所擁有的,你就可以脫離想太多喔!

享受當下會讓妳的想太多消失,看看外面的世界多麼的美好。



就算你只剩下一點點錢,正在擔心這個月過不過得下去,股票陪的很慘很多人欠你債都沒還,找不到好事業等等,日子還是要過!飯還是要吃,時鐘繼續再轉動。

想太多只會讓你更擔心、更不舒服更不快樂

這時候,記得告訴自己             停止妳的想太多!!!


我很好~我還剩下半個月的錢可以繼續過日子

我還有手有腳可以創造未來

我不放棄我自己



然後看看外面四周~世界繼續在運轉

讓自己安靜下來

事情總是會過去

千萬不要放棄自己!

一放棄~就是對自己氣餒了

告訴自己



今天的你很棒



注意力放再現在~享受當下~

享受妳的吃的好吃的食物,美麗的衣服

轉移妳的想太多其實很簡單

就是去享受當下

享受現在



生命沒有過去他一直在運轉!過去了就過去了
我們在追究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這樣為什麼他會那樣
也是過去!

我很恨他
他讓我很痛苦

是怎樣他到底怎樣想
我被他搞的頭昏了
那都是因為
你活在過去

過去不過是個生命經驗

他就是過去了

當我們活在過去時一定不開心的~

你會開始責怪,別人做錯了什麼我覺得他怎樣好煩喔
我不原諒我自己因為我過去做了......很後悔很自責

重點是當你活在過去經驗沒有活在當下時
就會讓你想很多,不放過自己也不放過別人!
真是累阿!
請不要錯過彩虹就在你身旁!
給妳幸福的指引讓你回到當下
看看彩虹多麼美麗


這時候~~請你趕快振作起來
讓你自己轉移注意力
開始讓自己經驗享受當下的感覺
回到現在你可以怎樣讓自己快樂
看看四周,你其實很幸福!!


生命在於開創未來

把注意力放到未來你會很快樂



想太多自然會消失喔!

 

有興趣的人請至寶靈的幸福分享去挖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