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裡的水仙.jpg 

這盆水仙真的很漂亮,但似乎是早開了,印象中的水仙是在過年的時侯很喜氣的象徵!

由於背景是藍色玻璃板,這水仙好像真的在水箱裡一樣~

水仙1.jpg

在教會的門口有好大(真的很巨型)的插花,滿滿都是百合的香氣。室內也有兩大巨座讓視覺感覺非常清新,裝飾真是能影響人心的奇妙學問。既美觀又帶來莊重感

但離農曆年還早的呢!在年底還有兩個可期待的可歡聚的大節日---聖誕和跨年

說到聖誕,不知怎麼的就是好想來玩交換禮物。交換禮物也可以玩的很high的加強版哦!(請看貴婦奈奈的交換禮物篇)。自從上次去學長家得知許多團體遊戲都可以變型或加強,不分年紀(其實是年紀愈大的愈愛呢)都可以在玩樂中放開心胸開懷大笑,整個投入在遊戲中。

另外,我也好想去報佳音哦,以前在校園裡都會有校園團契美妙的合唱,平安喜樂很容易就由讚美歌傳達到每個人心裡,感覺很溫暖很美好

我試著做了好多聖誕的書卡(如下圖),聖誕的掛飾、小禮物我都好愛。連去7x4都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長襪和聖誕娃娃看,同行的人還覺得我太怪了~見著這些裝飾玩偶眼睛都笑了 XD

merryXmas.jpg

很多事情都是要面對的。雖然一直接受知識一直學習調整改變我的心思意念。但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總是要行出來才會真正的有所改變。就像有人說,沒有拒絕就沒有真正的選擇,沒有真正的選擇就沒有真正的信心、勇氣。生活中的事都是要我們和氣的面對,處理的時侯也許會軟弱,但還是要處理的,用著我們信心的信念處理。

1228有連家恩醫師的幸福講座,歡迎大家來聽哦

願平安喜樂常住在每個人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