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感謝

面對事情的震驚我不知道因為我的名字太好記了還是…

總之,感謝神讓一切開誠佈公。為著那些對我幫助、包容、忍耐、有愛心的人向親愛的天父獻上感謝!

我的眼淚是短暫的,因為主要我們喜樂,要因著我們有主而喜樂。

孩子單單的仰望神、讚美神、感謝神

我的過去有傷害到任何的人,父神呀,祈求您拂慰他們的心,祈求您讓他們心中沒有怒氣,祈求您原諒孩子的過犯。

阿爸父呀,感謝祢讓我們面對一切在心中隱誨的事,父呀!感謝您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

父神呀!孩子向你認罪,孩子相信如果別人有怨言,一定是孩子自己有問題。感謝父讓我看見我的問題。

親愛的天父呀,祈求您讓孩子與人和好,祈求您饒恕洗淨我們的心靈,讓孩子像鹽一樣的做調和。

神呀,在人不能的在您都能。父神呀您說,我們所缺的您都會給我們意想不到的滿足。

感謝有您!

孩子這樣的禱告祈求 乃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