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的一通電話,我就有免費的門票進入這美麗的音樂演奏會晚宴

邀我去的人也說,如果沒有我這通電話,他也不會想起來他有音契年度音樂會的門票

一切都是不預期的,一份最豐盛最飽足的晚餐讓星期六變得很不一樣

阿姨六點半去排隊了.jpg 

節目表如同卡片一般的精美,聖誕卡都沒這麼漂亮

音契聖誕音樂會 門票.jpg

連nokia N85有500萬畫素又有閃光燈,夜拍都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哈自己覺得很有fu.jpg

因為是自由入座,大家早早就去排隊了。

這些美麗的燈飾實在沒辦法用相機拍下來,美景還是大家自己去參觀。

我只能保留他百萬分之一的靜態美分享給大家;百分之百的感動在自己心裡

演奏會地點是租借台北懷恩堂,在台大對面很大的一個教會。我從小在那東晃西晃也從來沒進去過,沒想到裡面這麼美~~台北人真幸福~~~

散場後音契團員留下來禱告.jpg 

 台北堂的佈置.jpg海報.jpg

要開始了.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古狗找一下,音契的團員們來頭都不小,大家都為了聖誕節做義務性的演出,但絕對是國際水準的高品質

康來昌牧師人生講座.jpg

音樂會中場是康來昌牧師短短的分享,這名字我一直覺得很耳熟(不知道為什麼哩)

散場半小時後,我們才在門口拍了一下這站在門牌號碼下的角落裝置

 門前的佈置.jpg

 和大家分享一小小段音樂(今天心情浮浮躁躁的,沒寫出什麼文字分享真抱歉,用音樂和圖片來代替我說話吧)

很感謝能聽到這場音樂會,在散會後又有美妙的聆聽後分享。

下次我們一起去吧

 

  

btw,這場音樂會是人人可進場的,門票是在書店擺放,滿滿的聖誕音樂有熟知的也有金希文音樂家等創作的合唱管絃樂

這是youtube上找到的短片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