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了下一個挑戰,是不是因為我已經進級了!已經走到第二關了!

 

       這樣的想法真的很開心!就像第一次打馬利兄弟,你還記得第一關走完跳上旗竿有美妙的音樂(好像是DoMeSoDoFaSoLa)我忘了啦!天上也有得了多少金幣就放幾響禮炮的慶賀~

      還在那美好當中,第二關的音樂就變得有點沈重了重低音的(DoDoLaLaSiSi~DoDoLaLaSiSi)…

 

這時心裡一方面抱著過關的開心和信心和滿足喜悅,一方面又覺得,天哪怎麼從天上掉入地下水管裡,黑黑的還有火焰…

 

      其實馬利兄弟做的都是為救公主,收集金幣也是為了換多一點命及更好的裝備,哪有一樣是為自己的。第二個挑戰就是,身邊的人有困難,我該怎麼做?不是說,那不是我的擔心所以我就旁關就好那麼簡單,如果那是和你很親密的人,我們決不會這麼想的!!

 

      請給我言語的智慧、清明的心思、正確的行為,感謝賜我能力的。因為憑我,真的什麼都不能~btw, 星期日連加恩醫生的演講真的太精彩了!!真希望我能把逐字稿打出來

 

ps。我又開始練長笛了!可惜沒有很好的隔音場所。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用音樂事奉,這是我又拿起長笛的目標和動力~

因為我們身上的能力都是有意義有目的的,我要好好的使用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