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溫差有夠大的,太陽一下山就開始冷得雞雞叫了,受不了又加了幾件衣服還圍上阿杏手織羊毛圍巾,怎麼辦還是冷~~

     下午真的是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勤勞?說勤勞好像也沒做什麼事,反正就是做了自己從沒打算要做的---清掃後陽台。其實也沒什麼,不過就是平常晒衣服的後陽台、堆了些雜物的後陽台、買來只煮過水二、三次的晶工牌開飲機被我放在後陽台當花瓶當很久了…後陽台,就是個滿是灰塵的地方,我也不太明白為什麼可以那麼會積灰塵。

      舊公寓的後陽台是個公開的地方,中間超近的防火小間距可以輕易看到別人的廚房、甚至別人的客廳…因此很多人家是用大帆布或大塑膠布圍護隱私。但那是我唯一對外的平台,雖然我平常只有晒衣服或拿冰箱裡的東西才用個幾秒鐘待在那邊,但是,今天的太陽晒在後陽台,我想也沒想,就開始大掃除!真的,灰超厚的,雜物一口氣就打包丟掉、開飲機來個大清洗、…掃完之後才想,呼~~我怎麼會打掃這裡呀!有的人每一陣子就把家俱搬移成不同的格局換佈置、但我卻很想把後陽台變成一個開放式吧台!

說吧台有點太誇張,反正我就是搬來了兩個高腳椅、鐵窗上放了塊大理石板、再吊上一些裝飾品、音樂雪花球,冰箱也放一邊~然後就開始坐在高椅上看書(雖然看出去的view仍然是別人的陽台啦),我還是很享受,自己很樂XD  尤其是有太陽照到就很有暖意、如果再一邊煮咖啡一邊放jazz music就是我自己的小陽台bar了!

雖然view不變啦

哈哈…天氣你要好一點,這樣我才可以常常坐在後陽台,晚上點個蠟燭應該也很有fu,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