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現在做嗎?還是你回家考慮…再找一個白天的時間來吧!…」

昨天在和朋友聊過後還是在拖了好久才去了一家診所。
邊走還邊想…恩…那順便也去看另一個好了!
   主要是因為眼睛是一個人精神所在…
眼受傷看起來就像沒睡好連同事都發現了,像破像一樣。
我一直以為是受傷了…也許是被蚊蟲咬,也許是被咪咪弄到的,也許是空氣不好…沒想到
竟然又是過敏造成。膚質太敏感,空氣會過敏、太冷、太乾太熱會過敏、食物不對會過敏、
衣服材質葯品、香氣花草…唉呀,什麼種類的沒聽過的過敏身上各部都一一嶺教過>><
沒想到這次是神經性病毒引起,這是新名詞讓我楞了一陣,
又要內服加外用,不知什麼時侯能全好。
我討厭看醫生,但看了,就順便再看一個吧!
醫生說舊傷要用冷凍治療,超低溫零下一百六十多度,不打麻醉但是會很痛,而且會痛至少半天
醫生都說會痛了。讓我很怕,而且醫生問要不要現在做時我雖然想(反正都來了)
但又不敢…唉呀唉呀呀
讓我考慮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