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iss飄逸芬芳在Miss Vogue和女性分享的觀點,

STBZ343a.jpg 看不出來單身的單身女,其實就是讓大家都"以為",被照顧的很好或者自己很會照顧自己的女性

但她說"挑男人的本錢,建立在「沒有男人也能活」上——當男人不是生活必需品,也就沒有屈就的必要了。"

我的單身女友們,都是那種會被人家說「看不出來妳沒有男朋友」的女人。

(迷之聲…這…我身邊很多這種女生ㄟ………好像包括我:P)


是阿,化妝品一箱一箱的扛,鞋子一打一打的買,Victoria`s  Secret每個人都有好幾件,如果不是為了以色恃人,四吋高跟鞋蹬到腳破皮是為什麼?

「照鏡子也爽阿!」她們常常這樣說。

(迷之聲…沒錯沒錯!大有同感ㄟ…這是我的心聲呀!)


其實,單身不是沒有好處的,至少沒有男人會叨叨唸唸「為什麼妳每次出門都要摸一小時」、「摸半天結果穿的衣服又不好看」……生活自理,苦樂自負(迷之聲…這樣並沒有很好),簡單輕鬆,難道不是一種幸福?還有,愛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迷之聲…這很好^^),年過十八,連警察都無法阻止妳深夜未歸了,男友憑什麼自以為是?偶像劇《敗犬女王》的預告片裡,美麗有自信的女主角站在下雨的馬路口,看到一隻女恐龍被男友呵護上車,堅強就破功,我的朋友們可沒這麼遜砲,她們會想:「ㄘㄟˊ,單身美女跟非單身恐龍女,我們寧願當前面那一種!」


可是有次姐妹聚會散場,站在寒風中等小黃時,A小姐突然嘆了口氣:「其實有男友也不錯,至少這種時候就能夠叫他來當司機。」


「最好是開車的。」B小姐也有感而發:「而且他要愛屋及烏,順便送妳的朋友們回家,幫妳做面子。」


「那開車技術就不能太爛。不然面子沒做到,反而更丟臉!」C小姐補充:「還有還有,長得不能太醜,不然也丟臉,身材不佳,也丟臉,應對很呆,還是丟臉……」


「就算那些都有了,外強中乾也沒用吧?」D小姐嗤的一聲。「不好睡,就是零分。」


單身是有很多好處,可是有很多事是獨身的人沒有的享受。性愛可以靠床伴來處理,那偶然的脆弱呢?三不五時的空虛呢?生病時,誰來端茶送水煮魚湯?


可是,萬一那男人廚藝不佳,連加薑片去腥都不曉得,妳是要硬挺著破病的身子吃掉,還是把他的好意潑到他臉上?


「其實,是因為太挑,才沒有男朋友吧?」我下了結論。

(這真是一個大錯特錯的刻版印象)


「去妳的!」她們笑彎了腰。「不挑?那不等於找個男人讓生活過得更悲慘,有病阿!」


其實要一個男人,真的不難。


只要長得漂亮、身材好,個性再差,也有火山孝子心甘情願匍匐迷你裙下。

長得不漂亮、身材不好也沒關係,拋卻尊嚴換妳跪倒在男人西裝褲下,也會有人垂憐。

 

不過,男人不一定與真愛有關,真愛又不一定與幸福有關。

 

所有單身的女人裡,至少有一半以上是「看不出來單身」的,就是因為有自信,不怕找不到男人,也就沒有急就章找隻阿貓阿狗來湊合的必要。


更何況最弔詭的是,挑男人的本錢,根本是建立在「沒有男人也能活」上頭——因為當男人不是生活必需品,似乎也就沒有屈就的必要了。

 

來點掌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