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worry about if I have something as a heavy stone deeply in mind...

 

*************************************************************************************

在你的想像中,你的對象應該是接近哪一種芳香精油的感覺? (有很跳tone嗎?想一下嘛,分析的不是你的對象啦)

A薄荷 B 檸檬  C薰衣草  D檀香  E玫瑰 

來自於http://fashion.msn.com.tw/View7655.aspx 女巫設計的芳香心測給大家玩玩(答案在最下面)

************************************************************************************

 

我得了會突然睡著的病~幾年前聽說ㄚˇㄆ–ㄚˇ有得過,叫嗜睡症!

不是睡很久叫不醒,而是會突然睡著,然後醒來才發現自己睡著了而且還睡得很深沉,她的狀況好像更嚴重有看醫生?

case one~開會到一半---突然睡著,醒來後繼續發表意見…(沒錯!我和你想的一樣,覺得那不過就是打瞌睡,但這情況是最近幾次三、四人的小組討論發生的,不是那種沉悶的大會議。發生次數三四次)

case two~在自己位子上幾百隻瞌睡蟲讓我突然頭很重…(我的位子是沒有隔板的,就兩條長桌子大家左右相臨前後面對面的坐,誰敢趴下來睡呀,所以上班時間突然睡著是大家看得到的)

case III~和眾人開口禱告時睡著…(我知道我很不應該)

厚~我也很想知道是怎麼回事,黑眼圈嚇人的很,但我的周末有空閒就去休息ㄟ不是周末玩太high啦

除了嗜睡病,好像還得了寂寞病!!

在很多人的時侯還是覺得很lonely,一個人的時侯反而比較能接受這種狀況(因為就一個人嘛),在人群中有孤單感,覺得自己好不知足竟然還是覺得自己不屬於大家,(其實也很自然,感覺很像一個人跑去電影院、戲院裡滿坐的有家人一起去的、有情人、有朋友團,但有獨隻一人去的,那就是我~我是比喻啦,這種狀況我才不會讓他發生呢!我是說一個人去的這種狀況,但心境就是這樣)。而我更悲傷我竟然不感謝此時我可以處在群體中。當發現自己孤單時感到哀愁,一方面又自責,整個就是個討厭鬼付身,又想趕出爭競鬼、驕傲鬼和忌妒鬼、討厭鬼…我哪時…才能認同自己,說出自己做的不比別人差、說出自己做的事是很有方向有意義的呢有貢獻有展望的呢?

退去吧!撒旦!

 

**************************************************************************************

這個問題是分析你壓抑的慾望會不會成真?實在是…很多人都很愛做心理測驗

選擇【薄荷】A 行動型無法被壓抑派

 你其實算是個行動派的人,事情放在心裡一直想一直想,總會有一天爆衝出來要實現。
除非你被壓抑的慾望實在是太不能符合你對自我的認知,否則那些慾望通常無法被壓抑太久。
在跌跌撞撞中,你會自然而然的慢慢搞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麼,並且即使在中途無力或失落,也會在花上一段時間後,重新確立自己的目標。

選擇【檸檬】B 愛幻想的理性派

 你有一點愛幻想體質,有事沒事會忽然冒出一些無厘頭的想法,不過大部分的內容都在過一陣子之後消逝,也就是被你自己給刪除了。
通常你不太存在被壓抑的慾望感覺,除非那與你的人生目的和未來有重大的關連性。雖然看似夢幻,其實你是個尚稱理性的人,面對真正想要很久的東西,會反覆分析確認其對你的重要性,再來做進一步的處理。

選擇【薰衣草】C 折衷與妥協者

 你有著天生緊繃的神經,既懶散又同時異常清醒。
對於內心所希望的、想要的,若沒有如你的意發生就會覺得自己壓抑得很痛苦。
你所渴望的是一種自在的生活態度,同時也覺得自己其實很容易被滿足。
所以你通常不會有什麼壓抑很久的慾望,除非是現實考量之下不允許。
在這樣的情況下你通常會自己找出折衷的辦法並執行它。

選擇【檀香】D 厭惡改變而招致沈重的壓抑類型

你不喜歡改變,也討厭總是變動不停的人生,即使你正處於不斷變動之下。
渴望一種深切的穩定感,即使你並沒有表現出來。
你壓抑的慾望算是某種被迫壓抑,視一種不得不的情況,但同時自己也無力改變,只好接受現實。壓抑的慾望對你來說算是一種沈重的負擔,幸好,你也並不常想起那些事。

 

選擇【玫瑰】E 不完全逃避的消極派

你有一種天生的浪漫性格,喜歡許多美好的、夢幻的東西。
對你來說,被壓抑的慾望也許是有的,但多數也只是想想而已,如果那些事已經成為一種壓抑的話。
你寧可相信那些東西總有一天會成真,也不想一直去想到自己正在被壓抑這件事。
說你有點逃避現實也算是某個程度的正確回答,而另一個角度來說,你其實又太過於消極了。

如果女性朋友覺得不錯,還有一個亞米真心推link http://fashion.msn.com.tw/View7736.aspx (限未婚女性)熟男勿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