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會承認自己是瞎眼的吧,尤其是視力檢測還2.0的人

不過,器官健全就真的不是瞎子嗎?


聖經上說 耶穌就是道路,唯有跟著耶穌的人才能到父(上帝)那裡(天國、永生)去

用我們所知的思維翻譯這句話有點難。什麼叫做耶穌就是道路?耶穌不是個人嗎?有一個基督徒對這節經文很困惑。

基督徒相信神說的話,但是整本聖經其實都是比喻,並不都是表面字義的那樣。所以明明都是白話文,有時侯也很難懂。


      有一天,有一位盲人拿著他的導盲棒走在路上,走著走著要過馬路了,要過到對面去。他仔細聽著車聲,呼~呼~呼~的好多車,想著,什麼時侯才可以過呢?這個基督徒剛好走過,看到這位盲人拿著導盲棒點點點又不敢往前走,就跟他說,「先生你要過馬路嗎?我帶你過去吧。」突然想到好像有人跟他說過,帶盲人過馬路不是要拉著他的棒子,也不是要牽他們的手,而是要搭肩。所以就說,「你把手放在我的肩上,我帶你過去對面。」那個盲人就這樣過了馬路。這時侯盲人先生就跟他說:「謝謝你,你是我的道路。」那個基督徒愣了一下,問,「你說什麼?再說一次好嗎?」盲人先生說:「謝謝你 ,你是我的道路。」那個基督徒拍了一下頭突然間懂了懂了!


懂了什麼?


      我們要搭著耶穌基督的肩膀才能走到天父那邊呀!所以耶穌就是我們的道路。那…如果那個瞎眼的先生他不是很開心有人帶他過去,而是聽到有人要帶他過馬路時,卻在那邊想,『這個人會不會害我呀?他會不會也是個瞎子呀?他會不會騙我呀?…算了算了我還是不要跟他走好了。』,然後呢?一個人在路上等了半天,聽聲音,然後想,『我總要勇敢一點往前走吧!』然後就吸一口氣勇敢的往前走,但你怎麼知道不會走到半路就轟被車撞到了!


星期天早上很高興能夠聽到王建瑄院長的分享!好難得哦。我難得一次在中和聚會,就見到聽到王院長的分享信息,我第一次見到他而且聽他講話一個多小時,真得好難得哦。他不是跟我們講社會講正治講台灣,好親切的爺爺哦~上面這個是分享中的一個小故事,他說了好多好多給我們好多亮光哦!


    他說,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話,他告訴我們,其實我們人呀,一生下來就是死路一條,是不是?有人要否認嗎?他現在七十多歲,不是只有高齡的人才是在等死,而是連剛生下來的嬰兒都在死亡的路上排隊呢!你說是不是?有誰可以逃過嗎?沒有。這是命定的,或者你說這是自然現象。意思是,人呀!只要出現在世界上,其實就是在死亡的路上排隊~所以人想要長壽呀、想要不死呀?有什麼方法可以不死?上帝本來給亞當生命樹是可以吃的,結果呢?結果他不吃還吃了不能吃的果子,就被趕出尹甸園了,然後就吃不到生命樹的果子了。但是後來呢?後來耶穌就成了那個生命樹的果子呀!信了就得永生對不對?所以我們信了耶穌的就可以因著耶穌得永生了。

    永生不是這個肉體一直生呀…我們的肉體只是在這個世上用的表面。人的器官呀、三十歲就開始老化,到了五十歲就老化到百分之七十,到了七十歲呀就只剩百分之三十五,那你說我(王建瑄)只剩百分之三十五就要等死了嗎?但你看起來還好呀…對呀看起來還好,但是眼睛不行呀…太小的字看不清楚呀、耳朵不行呀…要大聲一點才聽得到呀、關節不行了呀…這個上下樓梯要慢慢走呀…很多很多。但是永生不是肉體不壞呀。亞當是怎麼來的呀?是從泥士造成神的樣式呀,然後神在他鼻孔裡吹了一口生命之氣呀,然後讓他成為有靈的活人。有靈魂的呀、我們的永生是這個生命之氣的靈一直在呀。那你會不會希望你有永生之後可以看得到你的爸爸媽媽呀?哦你會說,他們都是拜拜的呀、講不動的啦~那你會希望以後見不到他們嗎?只有你有永生?那要不要叫他們也有永生,沒有了肉體以後你們還可以以靈相聚呀?會不會希望爺爺奶奶也快信主呀?因為他們的日子更少啦?你會說,哦爺爺奶奶更難講動啦…他們都說你們好就好啦…那你要把他丟在不能和你們得永生的地方呀?


    很多人做了好事呀…那有人會說,你們說的才能永生,有很多做很多好事的人為什麼就不能,也不能算好人?這樣哦…那有一個媽媽…人很好哦你們說有多好多好多好反正就是很奉獻呀對小孩也是很努力賺錢呀,但是有一天她偷了大賣場的食物被抓到了,警察來了呀,就說要六千塊才能交保。她就說她很可憐呀、家裡有爸爸媽媽年紀大呀、老公又失業呀、小孩又生病呀什麼什麼的,但是我從來沒有做壞事呀你放了我吧。可以放了嗎?    

警察聽了很可憐呀,就自己拿出六千塊叫她走了。幫她,讓她走了。那這個媽媽就沒有事了嗎?恩好像是沒事了!那耶穌做了什麼呀?我們人再怎麼好也好不到神的標準呀?但是神要讓我們和他和好,所以自己幫我們洗了那個罪,唯有他可以呀,你叫一個罪人洗另一個人的那還是沒有完全呀…人做了好事再多,也不會達到永生的那個境界呀~

     也有些大人物過世了以後報紙上會報一下,但我特別注意王永慶先生呀。我特別注意體報導他不只一天,好幾天,而且還有專刊哦特別報導一整個版面甚至兩個…為什麼?王先生呀…大家知道他很有錢,在台灣很窮的時侯呀,他幫助二千多個人裝電子耳呀,就聽不到的人讓他們能聽到了,民國三、四十年呀一個電子耳要八十萬,他就幫助了幾千個人呀裝了電子耳,讓他們本來聽不到的呀能聽到了。大家能想像那種本來是沒有聽覺得人聽到聲音了嗎?所以後來他死了呀…有許多人呀很感謝他,說王先生點亮了我的生命!有一個台灣的醫生呀去內地沙漠地呀做義診幫內地人開刀解決白內障的問題,白內障到後來沒治呀就瞎了,就變真的看不到了。這個醫生也在那裡義開刀好幾年了,也是讓許許多多的失明的人又看得到了。


    他舉了很多我們知道不知道的真人實例包括德蕾莎修女、紅十字會的創辦人甚至以前他在民國四十幾年看電影很黑的時侯,帶位的人員拿著手電筒在在腳前的地下照著,讓他看得到階梯。耶穌是我們腳前的光路上的燈,也著實的點亮了我的生命。而我們怎麼不小心的跟著耶穌的腳步呢?


我的心得分享的不好,但是我會做,期許也盡力讓自己跟隨並且讓更多人跟隨

感謝天父給我有耳可聽有眼可看,還可以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