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這種經驗ㄟ

跳了忘記十幾天過半個月,跳到要用手用力壓住在覺得裡面那隻蟲不會衝出來的感覺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沒有去查証,但大家來幫忙檢驗一下,如果是假的請告訴我

 

 

眼皮跳4個月 身體健康警訊

 更新日期:2009/04/29 23:07

眼皮跳有人說是好事,有人說是壞事,但其實眼皮跳是因為太過勞累。嘉義有個魏小姐,長期盯著電腦螢幕,又愛喝刺激性飲料,結果她眼皮不停的跳了四個月。

 

  魏小姐左下眼皮不斷的抽動,停也停不住,常常聽到有人說,左眼跳財右眼跳災,不過連續跳了四個月,錢財沒有來,魏小姐倒是災難臨頭,進了醫院看醫生。以前都聽說這是有喜事。跟著醫生一起做,魏小姐眨眼、嘟嘴,她的症狀醫生一看就知道,又是一個長期姿勢不良的患者,讓眼睛肌肉凍未條。

 

  用刺激性的飲料來麻痺疲累的神經,魏小姐才會常常該休息卻忘了休息,原來生活習慣不好,會有這樣的後遺症,魏小姐現在才知道,藉由她的例子,醫生也要提醒很多上班族,盡量減少電腦的使用量,或是每個小時休息十分鐘,這樣下次眼皮跳就算沒有財,起碼也沒有災難來。(記者陳建邦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