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有點不太一樣

  心情有點跳躍有點飛揚!

哈,其實沒什麼,只是去了一趟 cosco^^

午休時間平常都是乖乖睡覺,補眠的好時間。但是從來沒去過cosco的我,早早就預定好和求了很久終於肯帶我去的同事,放風。好像雖被禁錮,但有小小的半自由~

   cosco是專賣進口會員制的大賣場。和一般大賣場果然不同,會賣平常不常見的食品葯品國外的東西…只是,放風時間不長,而我又沒帶眼鏡,看什麼都得走很近才看得清商品名和價錢。大賣場的東西都是大包裝,又是堆一大疊的,走馬看花實在不太能好好購物,什麼都好想把玩,都好想買都好想仔細看看。我想,如果不是上班時間,真的能逛個三個小時吧!!

    買了一大包…真的很大和我小腿一般高的脆餅,同事都大吃一驚,可其實那很好吃,放不久的:P

 有機會再去好好逛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